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客剪髮「給設計師7萬5小費」 再撒10萬分員工


發佈時間:2020/05/1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6:30
一名神秘客留下巨額小費給理髮店。 (示意圖/TVBS)
一名神秘客留下巨額小費給理髮店。 (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讓多國實施封城,美國近來不斷喊出將要解禁,部分店家也恢復營業。科羅拉州一家理髮店剛恢復營業,忙得不可開交,沒想到一位客人結帳時給了設計師2500美元(約7.5萬元新台幣)的小費,另外又給店裡其他人3300美元(約9.9萬元新台幣),讓他們既訝異又感謝。

設計師諾沃特妮是一名單親媽媽,她打算拿這筆錢來付房租和聽障兒子的醫藥費 。(圖/翻攝自Good Morning America)

 
根據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報導,位於丹佛大學附近的Floyd's 99理髮店,日前因疫情停業2個多月,重新營業後店內相當忙碌,一名男子入內詢問設計師諾沃特妮(Ilisia Novotny)是否還有時間幫他剪頭髮,「那是我下班前15分鐘,但我知道有很多人現在很需要理髮,所以我不介意」。

隨後諾沃特妮邊幫他剪髮邊聊天,這名顧客也詢問她疫情對她工作的影響,「他要付帳前和我說,『讓你知道一下,我沒有付錯小費』,我一直到去櫃檯找收據時才知道他的意思」。原來客人不但付了27美元(約800元新台幣)的理髮錢,還給了她2500美元的小費,讓這位因疫情影響生計的設計師既震驚又感謝。

圖/翻攝自Good Morning America

不只如此,這位匿名的慷慨客人也給了櫃台人員500美元(約1.5萬新台幣)、總經理1000美元(約3萬元新台幣),並且詢問店裡有多少員工,給了剩下18名員工每人100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的小費,諾沃特妮表示,「這對我和同事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我甚至很難用言語形容」。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費#疫情#停業#理髮店#設計師#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