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身隨扈確診!川普檢測陰性 白宮成疫情未爆彈


發佈時間:2020/05/0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6:14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突破125萬例、死亡也超過7.5萬人,現在就連總統川普的貼身隨扈也傳出確診,讓白宮危機四伏。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以川普為首,白宮官員從上到下都不愛戴口罩,讓白宮成為疫情未爆彈。不過川普老神在在,他說自己檢測陰性,大家不用擔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與這位紳士的接觸很少,我知道他是誰,是個好人。」

貼身隨扈確診新冠肺炎,外界都替美國總統川普擔心,但他倒是老神在在,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川普和副總統彭斯檢測都是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這可能與我們所有人都很相信檢測有關,我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檢測。」

 
雖然川普對美國的檢測水準信心滿滿,不過白宮一直都是疫情未爆彈。有官員爆料,包括川普身邊的官員和他本人都不愛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我自己就是不想戴,我認為戴口罩,對於總統、總理、獨裁者、國王、女王來說,我不知道,我就是不太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面子問題,川普不願意被人看到戴著口罩現身,白宮官員強調,總統會定期檢測,所以不需要戴口罩,不過專家指出,白宮常用的一種檢測試劑錯誤率高得嚇人。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柯林斯:「我想令人擔憂的是,這項檢測有50%的錯誤率。」

川普承認檢測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要從每周檢測一次變成每天檢測一次,至於新冠肺炎的源頭,川普依然緊追不放,說病毒就是來自中國大陸。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想怪到歐洲頭上,說是歐洲來的,但其實是中國大陸來的,有事情發生,可能是他們犯了嚴重錯誤,也可能有人沒能力應付,有人很笨。」

如今全美死亡人數超過7萬5千人,民怨節節升高,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散播病毒的罪魁禍首,川普鐵了心也要找出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隨扈#確診#白宮#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1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