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追撞日產轎車 奧迪車主當場轉帳:你這車我買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5:49
奧迪撞上日產轎車,2輛車都被送往保養廠維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奧迪撞上日產轎車,2輛車都被送往保養廠維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廣西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肇事車輛分別是奧迪和日產轎車,據悉是奧迪追撞了日產。沒想到事發之後,奧迪車主想「私了」,直接對日產轎車車主說「你這輛車多少錢?你這車我買了!」

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找到日產車主時,他稱說對方想要私了別報警。(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24日晚間。當時廣西南寧警方在一處路口執行勤務時,對1輛白色奧迪車查緝,沒想到司機卻加足馬力,突然加速硬是衝過檢查點,不但闖紅燈還撞壞了警用設施,警方隨後展開追查。

3天之後,警方在1處修車廠內找到這輛奧迪轎車,並發現同時間也有另輛日產轎車送廠維修。事後詢問日產的黃姓車主,他表示25日上午,和奧迪轎車發生擦撞,對方想躲避警方查緝,於是就和他協商不報警,甚至還出價要買他這輛日產轎車。

黃男說,當時奧迪車主問他「你這輛多少錢?」他回答「4萬1」,沒想到隨後對方就用支付寶轉了這筆錢,買下這輛車子。事發之後,2輛車就同時被拖吊至保養廠維修。

 
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駕駛奧迪的黃男,根本就是無照駕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警方事後與奧迪車主聯繫,通知他到案說明。車主表示,當天車子是別人開的,隨後1名盧姓男子主動投案。但警方追查發現,對方根本是「頂包」,並找到當時駕駛的黃姓男子。黃男這時才坦承,當時看到警方臨檢時,因為自己沒有駕照擔心被查獲受罰,才會一時害怕衝撞駛離現場;之後又擔心事跡敗露,才會當場買下這輛日產車。

黃男坦承當時情況,訊後遭警方因阻礙執行職務、無照駕駛等2項,遭裁處1700元(約新台幣7171元)、行政拘留15日的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迪#日產#追撞#頂包#私了#無照駕駛#行政拘留#支付寶#保養廠#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