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尚青海鮮攏在這 北海道美食吃了還想再吃


發佈時間:2020/05/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19: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除了是遊客旅行必經之地,這裡還有滿滿的北國美食。從旭川拉麵、十勝豬肉丼飯還有在地玉米麵包,都讓遊客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再登機上路。

北海道的玄關口新千歲機場,想吃道地美食來這裡準沒錯。立食壽司店裡滿滿顧客,尚青的鮮味攏在這。

 

藝人風間俊介:「裡頭好鬆軟,米飯一粒粒包覆在鮮魚肉裡。」

外景藝人把一貫貫壽司吐下肚,欲罷不能,表情裡也全是滿足。而旭川拉麵同樣也是名聲響亮,新千歲機場一網打盡十家在地拉麵店。

藝人風間俊介vs.店員:「要吃什麼我已經決定好了,不需要看菜單,大碗味噌奶油玉米拉麵,味噌奶油玉米拉麵,好的,讓您久等了,謝謝,就是這個。」
 

到了北國,當然要吃碗熱呼呼的味噌拉麵,店家用雞骨、豬骨、還有昆布,再加上特製味噌,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藝人風間俊介:「啊,總之就是濃郁,味噌湯很濃,很深層的味道,深到有好幾個東京巨蛋深。」

吃到後半段,好戲才正要上場,美味的玉米粒吸入滿滿湯汁,美味再加倍,吃完拉麵再到處走走,這家店排了長長人龍,多達30人等著進門吃北海道才有的在地美味麵包,玉米麵包也是瞬間就被吃光光。接下來想吃這碗豬肉丼飯就得移駕到機場外130公尺的餐廳,徒步只要一分鐘。店家用的是北海道特產里脊肉,配上祖傳甜辣醬拌炒,絕品豬肉丼飯立刻征服肉食族。

藝人風間俊介:「嗯,好吃。」

如果肚子已經撐到吃不下了,不妨到全日空休息室,日式悠閒空間是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而且全日空會員還能在登機前休息一下,喝個茶再大吃一回。

藝人風間俊介:「咖啡,飲料,酒精都可以喝到飽。」

最後,登機口旁這家標榜「北國之味」的壽司店,顧客想只吃一貫嘗鮮也行,美味壽司同樣讓人一口接一口。
 

藝人風間俊介:「好吃,這美味是越咬越進入全身細胞中,最後嘴巴滿滿『北海道』再去搭飛機,這才是最棒的。」

一趟北海道美食之旅,先吃飽喝足,好登機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壽司#全日空#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