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佩奧:北韓無論誰當家 美持續尋求北韓非核化


發佈時間:2020/04/2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5: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情況引發外界臆測,美國將持續尋求北韓非核化,無論平壤當局由誰當家。

有報導指稱金正恩健康惡化,美國官員拒絕置評,南韓也淡化報導內容。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不清楚,但希望金正恩一切都好。

 

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提問時,龐佩奧表示他有見過金正恩有權有勢的胞妹金與正,「我確實有機會和她見過一兩次面,但挑戰依舊不變,目標依舊不變,無論誰當家都一樣」。

金與正近來地位飆升,外界懷疑她有可能是接班人。

龐佩奧重申美方立場,假如北韓領導階層放棄核武,當地人民將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他們必須非核化。我們必須找到方法進行核實。實情就是這樣,無論由誰領導北韓。」

法新社報導,龐佩奧2018年曾4度飛北韓,以在美國和北韓半個多世紀敵對狀態後,安排川普與金正恩之間的歷史性峰會。

然而,兩方在美國11月大選前取得突破性進展的希望愈發渺茫,一來北韓持續試射飛彈,二來美國拒絕依照平壤要求於北韓實現完全非核化前解除制裁。

多由脫北者經營的線上媒體「每日北韓」(DailyNK)稱,金正恩因抽菸抽太兇、體重過重、疲勞,本月稍早接受心血管治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同樣引述美國官員的話說,金正恩手術後「情況危急」。

然而,南韓表示並未在北韓偵測到任何不尋常行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務卿#北韓#金正恩#非核化#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