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病危妹妹繼位接棒? 美韓中消息不一致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22:34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否真的命危?現在國際消息一團亂,路透社引述大陸內部消息,說報導不實,CNN卻說有來自美國官方內部消息,說金正恩情況不妙,美中韓正密切關注北韓情況,同時,日本讀賣新聞還報導,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已經準備要接管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手術後病危消息傳出後,北韓24小時內幾乎沒有任何反應,但國際上早已掀起陣陣漣漪。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能說我祝福他,因為如果他真的像,新聞報導所說的那樣,就是很嚴重的情況,我希望他很好,我和他關係很好,報導說非常非常嚴重的醫療情況,但沒有人可以確認。」

金正恩是否真的命危?現在國際消息一團亂。

CNN記者:「南韓平面媒體報導,金正恩不斷發胖下,12日進行心血管手術,還有一名美國官員告訴CNN,金正恩肯定不太好。」
 

英國路透社報導,美國情報單位披露北韓領導人病重,對此,南韓和大陸都表示懷疑。日本讀賣新聞則指出:金正恩重病,金與正已經準備代理職權,權力有望升格上位。現在大陸外交部也鬆口了。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我這裡要說的是,中朝是山水相連的友好聯邦,願推動中朝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關於北韓(金正恩病重)一事,日本會跟高度關注新冠肺炎一樣,蒐集並分析相關資訊。」

只是在此同時,美國和南韓也沒有放下對北韓的警戒,南韓外交部正和國會統一委員會,密切討論金正恩一事。

美國作戰指揮官歐蕭尼西:「我們的責任和任務,是防禦對抗北韓,仍持續存在的彈道飛彈,那是我們該專注的。」

萬一金正恩真的倒下。

南韓記者:「讀賣新聞引用韓、美、日協議消息,表示去年北韓勞動黨,在平壤召開中央委員會總會時,已經達成內部協議,萬一金委員長無法治理時,要將權力集中交給金與正。」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雖然很難知道誰會繼承,現在看來金氏家族,有三個可能人選。」

外界都在猜,擁有白頭山血統的金正恩妹妹金與正,可能會是金氏王朝的下一個接班人,不過美國國安顧問表示,現在談繼任人選還言之過早。

美國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基本假設(繼承者)可能是金家的人,現在討論還太早,因為還不知道金正恩目前狀況,必須再看看。」

金正恩上任以來,不斷展現外交手腕,同時也大秀軍事肌肉,進行核彈試射。

這個牽動國際情勢動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底去哪?健康是否真的瀕危?真相仍然是個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北韓#美國#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3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