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首相強生出院發布影片 感謝醫護人員照護


發佈時間:2020/04/1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09: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Boris Johnson推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Boris Johnson推特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出院,但仍需要休養,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他發布影片,感謝2名醫護人員關鍵時刻在他床邊48小時不眠不休照護,救了他一條命。

55歲的強生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10天後,5日入住倫敦蓋伊和聖湯瑪斯醫院(Guy's & St Thomas Hospital),隨後病情惡化,一度轉入加護病房治療,3天後病情好轉,9日轉回普通病房,今天宣布出院。

 

強生在推特發布的影片中穿著正裝,雖然稍微消瘦,但氣色不錯。

強生表示,他住院一週後終於在今天出院,「NHS救了我的命,毫無疑問」。他要對醫護人員致上個人最誠摯的謝意。他要感謝一名叫「尼克」的醫師在幾天前做出了一個關鍵決定,他將終生感謝。

圖/翻攝自Boris Johnson推特

 
強生也具體點名表示,他尤其要感謝在他的病況最危急的時候,有2名護理人員48小時在他床邊照護,分別是來自紐西蘭的珍妮,以及來自葡萄牙的路易士。他表示,在過去7天中,他看到NHS承受的壓力。他在醫院中見證醫護人員發揮「個人勇氣」,把自己置身在險境,持續冒著危險與致命病毒對抗。全英國的醫護人員就像珍妮和路易士一樣,無時無刻照護著病患。

強生也感謝全英國每個人在這段期間的犧牲。大自然一直在呼喚民眾出門,他可以想像要遵守保持社交距離政策、待在家中有多麼不容易。他感謝全國數千萬民眾遵守規定,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有耐性地遵守居家隔離政策。

他表示,他相信這一切犧牲都有價值,因為雖然每天仍有許多人離世,但在這場全國對抗病毒的戰役中,已經看到進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強生#出院#武漢肺炎#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73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