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州長弟弟也染病! CNN主播古莫確診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14

美國確診人數突破18萬人,光是紐約州就有7萬5千名病患,其中一位還是CNN主播古莫,他在Twitter發文證實檢測為陽性,目前會在家裡的地下室隔離,並且繼續播報,而他的親哥哥,也就是紐約州州長古莫,也在記者會上證實弟弟染病,再次提醒所有人不要掉以輕心。

圖/翻攝自Chris Cuomo臉書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我是克里斯古莫,歡迎收看PrimeTime,今天的節目會有一點不一樣。」

看起來有些憔悴,還穿著居家服裝,CNN主播古莫在自己家裡的地下室播報,他透過Twitter證實,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我弟弟克里斯,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今天早上才知道的,他會沒事的,他很年輕,狀況很不錯。」

 
他的哥哥也就是紐約州州長,也在第一時間在記者會上把這消息給公開,還用弟弟當例子,再度強調任何人都可能會染病。

CNN主播安德森庫柏vs.古莫:「克里斯你感覺如何,病懨懨的。」

而古莫現在得在家隔離,但照樣上工,他把染病的症狀都一一跟觀眾報告。

CNN主播古莫:「但你如果出現,感覺像被榨乾全身疼痛發燒的症狀,就很有可能是確診了,這種感覺是一波波來襲的。」

古莫也成為CNN在紐約市的分部裡第三名確診的病患,好險在他確診前,他就已經在家裡播報。

CNN主播古莫:「我現在困在地下室,我也不能和我的家人拿任何東西,希望可以繼續主持節目,但我真的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古莫表示他現在最擔心傳染給老婆,小孩,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症狀,紐約越來越多人確診,連醫生都難逃病毒,染病不治。

 
神經外科醫生古德里奇:「一段時間過後我會有點,把他們視為自己的小孩。」

知名神經外科醫生古德里奇,因為曾經成功分離一對雙胞胎連體嬰而聲名大噪,這場手術當時花了27小時才完成,CNN醫療記者古塔也曾貼身採訪過,沒想到救人無數的醫生,也因為感染新冠病毒不治,這樣的故事在未來一個月內可能會不斷在美國上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肺炎#古莫#CNN#播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8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