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視察疫情防控 習近平戴口罩現身北京


發佈時間:2020/02/1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3:26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隔數日後,再度在大陸官方媒體上亮相。根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習近平在北京了解疫情,並指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這是繼五日會見柬埔寨總理洪森後,習近平首度公開現身,也等於打破外界對習近平是否已經落跑的各種猜測,也等於打破外界對習近平是否已經落跑的各種猜測。

圖/翻攝自人民日報臉書

 
就在大陸開工日這天,神隱多日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在北京公開現身,打開落跑傳言。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時期就不握手了,但是咱們對防疫一定要有信心。」

習近平全程戴口罩,進到社區視察,防護員準備測體溫,但不是對準習近平的額頭,而是量手腕。從北京地壇醫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到連線湖北,大陸官媒一連播了16分鐘。

 
大陸央視報導:「習近平強調只要同志們同心協力,英勇奮鬥共克時艱我們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鬥爭的全面勝利。」

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習近平首度親自出馬,視察防控工作,也是繼五日會見柬埔寨總理洪森後,首度公開露面。習近平多次強調自己,一直在親自指揮防疫工作,但是他,始終沒有站上防疫最前線。

截至11日凌晨零點,大陸境內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已經破千,湖北省的確診人數也突破3萬,總共有超過80個城市,進行「社區封閉式管理」,但疫情依舊不見趨緩。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習近平#新冠肺炎#疫情#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2322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