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北一夜死57人 武漢「四類人」集中收治隔離


發佈時間:2020/02/0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9:56

武漢肺炎最新情況,湖北一夜就有57名病患死亡,截止3日統計,大陸共有1萬7千2百28人確診,361人死亡。重災區武漢防疫再升級,率先宣布,將針對確診、疑似患者、發熱患者以及與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四類人群集中收治和格離。

圖/路透社

 
居家隔離喝悶酒,不痛快嗎,那就約鄰居打場球吧,水泥牆當球網,看不到人,才能避免飛沫感染,打麻將也沒問題,開視訊就可以,這些防疫狀態開發的小確幸,未來恐怕將化為泡影。

大陸主播:「在武漢各城區要完成對,確診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離,無法排除的發熱患者,和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觀察。」

疫情重災區武漢防疫再升級,率先宣布,四種特殊情況的民眾,通通得集中收治和隔離,想隔空與鄰居、親友哈拉殺時間恐怕沒機會,因為都得住進,像這樣從酒店徵收的隔離房。

 
大陸主播:「這些被隔離者將會,每個人都會住這樣一個房間裡面,他們的三餐將會由醫護人員,送到他們的房間裡,那麼還有自己一個獨立的洗手間。」

武漢封城第12天,強制隔離,已經成為不得不的手段,但專家呼籲,想做好防疫,還得拿出更多方法。

大陸院士李蘭娟:「現在利用大數據的手段,可以很快的把人調查清楚,我18日來過武漢就回到杭州,我們就接到給我打電話,你是不是去過武漢,我說是是是。」

大數據要用,傳統布條宣傳,更是大陸特色,「聚餐等於找死串門就是害人」,「不要吃野味蒸煮要到位」,防疫非常時期,口號「接地氣」,就希望民眾長記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封城#隔離#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913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