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客也瘋火鍋 無菜單涮涮鍋店座無虛席


發佈時間:2019/12/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8: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冬天到了,不少人喜歡吃涮涮鍋,但你有碰過沒有菜單的涮涮鍋店嗎,紐約就有這樣一家涮涮鍋店,裡頭不單幫你涮肉,業者還考慮到味覺平衡,打造精緻開胃菜,只是要價不便宜,每個人餐費可是將近新台幣4000元。

民眾vs.業者:「2個人進得去嗎,抱歉已經預約滿了喔。」

 

才傍晚5點半,紐約這家涮涮鍋店,就已經座無虛席,因為這可是全美第一家,無菜單的涮涮鍋店。

涮涮鍋主廚岡野真子:「有壽司的無菜單料理,天婦羅的和懷石料理的但就是沒有涮涮鍋的無菜單料理。」

日本人說的omakase,意思是由廚師做主,決定饕客那餐吃些什麼,只是涮涮鍋,該怎麼OMAKASE呢。
 

涮涮鍋主廚岡野真子:「通常我在想菜單時,包含鮮味、甜味、鹹味和辣味。」

看似簡單的涮涮鍋,其實也講究味覺平衡,主廚還特別打造,四道精緻開胃菜。

涮涮鍋主廚岡野真子:「這是玉子燒佐柴魚湯,蛋裡面有放干貝。」

從象徵甜味的玉子燒柴魚湯,到鮮味的鮑魚昆布,還有這個,外國人比較不熟悉的,嫩豆皮料理。

涮涮鍋主廚岡野真子:「下一道是涮豆皮,這是豆漿,而這是豆皮。」

上頭放上,新鮮海膽以及剛磨好的山葵,放進嘴裡,感覺入口即化,特別美味。

涮涮鍋主廚岡野真子:「這是鹿兒島和牛A4等級,沾橙醋醬吃。」
 

除此之外店家也選用,A4、A5等級的和牛,由主廚幫你涮,沾上不同醬料吃,再也不用擔心,煮得過熟、過老。

民眾:「我認為她讓涮涮鍋,變得特別。」

不過這家無菜單涮涮鍋,每人收費128美元,約台幣3800多元,儘管價格不算便宜,但頂級食材搭配獨特調味,還是讓紐約客一吃上癮,在冷冷的冬天,感受火鍋帶來的溫暖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涮涮鍋#無菜單#頂級食材#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3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