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無菜單 結果共76筆

  • 韓年輕世代新風潮 喝傳統茶取代咖啡

    熱愛咖啡文化的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有了轉變,南韓年輕人之間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無菜單茶飲"的品茗風潮。南韓學者分析,對年輕人來說,花時間泡茶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療癒放鬆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5 14:21
  • 日本東京嘗另類美食 和洋混搭的法式料理體驗

    耶誕跨年是旅遊旺季,日本又是不少人選擇出遊的熱點。走跳東京時,可嘗試「和風法式料理」,近幾年相當夯。日本引進法式料理有百餘年歷史,東京更是隨處可見無國界餐點名店,這篇要來介紹三家創意和式法菜餐廳,包括使用筷子進餐,電視冠軍優勝主廚包辦的無菜單美食,以及用陶製藝術器皿、襯托料理之雅致、搭配台灣烏龍、日本煎茶為飲品的創意佳餚;第三家則是拿水果變化出季節旬味,元素飽滿,讓人滿滿記憶點。
    2023/12/02 21:44
  • 日圓貶值! 知名日料店:每人餐費降百元

    隨著日圓貶值,也連帶影響到了餐廳,知名無菜單日本料理店,4日貼出公告,因應日圓貶值,每人餐費降一百元,不過實際詢問顧客,不少人認為因為單價已經很高,降一百元不太有感,不過也有民眾認為不無小補。
    2023/11/04 23:40
  • 高雄料理職人口袋美食 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76家

    高市府觀光局推出「料理職人口袋美食」活動,繼首波「中菜」、「在地菜」名單,今天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共76家名單,包含德、法、義、西、俄、印、越、泰等國料理。
    2023/07/09 16:14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又出事!澎湖4萬1海產店慘遭砸 網挖老闆曾嗆一句酸:活該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先前因一桌4萬1千元的料理被指控與菜單不符,根本是坑殺消費者,不到一個月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發爭議,如今又鬧出店被砸,就有網友挖出葉姓老闆曾嗆一句話,譏「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
    2023/07/07 10:11
  • 高捷沒去過澎湖4萬1海鮮餐廳! 知情人曝合照來源:扯爆

    澎湖一間海鮮私廚上月初因一桌要價4萬1元的無菜單料理,遭客人投訴坑殺,怎料,葉姓老闆搬出男星高捷合照打廣告,又遭高捷抗議喊告,後來撤照反嗆只是提及電影,沒有要講高捷名字,再度引發爭議。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上網爆料,高捷根本沒光顧過該間餐廳,揭曉合照來源。
    2023/07/05 10:04
  • 澎湖餐廳拿臨演照硬蹭!高捷「深夜霸氣發聲」網讚爆:大哥就是大哥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近日因為一桌要價4萬1千元惹議,老闆又擅自使用演員高捷合照打廣告,被高捷本人親自要求下架。有知情人士爆料,高捷根本沒去過這家店,老闆使用的合照是拍電影《寒單》時所攝。對此,高捷昨(4日)深夜霸氣發文,被網友推爆「大哥就是大哥,氣度非凡。」
    2023/07/05 09:24
  • 高捷3度警告!合照刪了 餐廳老闆一舉動挑釁意味濃 

    澎湖一間無菜單料理店,因為老闆PO出和演員高捷的合照,引發侵害肖像權爭議,經過高捷三度警告後,業者刪文了,但最新PO文被發現,根本複製高捷的聲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23/07/04 20:08
  • 澎湖PO高捷老闆忘切小帳?「裝遊客」5星自誇被抓包 網酸:小動作一堆

    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因為一桌價格4萬1的價格與菜色不符,引起熱議,沒想到老闆又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留言要求下架。事隔多日,餐廳老闆於今(4)日終於把照片刪除了。如今,有網友更發現,老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幫自家店打5星好評,還寫下一長段心得文,讓網友們狂酸「老闆忘記換小帳?」
    2023/07/04 17:38
  • 高捷合照刪了!澎湖4萬1老闆嗆「他只是演員」:不要小題大作

    近日,澎湖一家無菜單海鮮料理餐廳因一桌價格4萬1引起熱議,沒想又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留言要求下架。事隔多日,餐廳老闆於今(4)日終於把照片刪除了。
    2023/07/04 16:41
  • 把高捷當空氣?澎湖4萬1餐廳老闆死不撤照 再出奧招挑釁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日前被遊客指控一桌要價4萬1千元,與實際菜色根本不值,後來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被高捷留言警告並揚言提告,沒想到葉姓老闆非但沒撤文,反而還複製高捷的聲明並PO文嘲諷。
    2023/07/04 09:44
  • 季節限定!無菜單咖啡廳 推「荔」夏蛋糕

    下午茶時間來了,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嗎?有一間老宅咖啡廳,藏身在新北板橋鬧區,在擺設、裝潢有小巧思,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50年代,不定時推出新菜單,隨著季節而變化,像是夏天主打芒果奶酪,以及用荔枝製作的水果蛋糕、布丁,吸引顧客上門。
    2023/07/03 15:37
  • 快訊/合照遭惡意盜用 高捷怒喊告:已和律師聯繫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今(3)日高捷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已與律師商討,研擬法律追訴。
    2023/07/03 13:26
  • 餐廳老闆PO高捷照片打廣告! 本尊不爽親回留言:卡尊重咧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
    2023/07/03 12:00
  • 苗栗知名無菜單餐廳起火 女員工命危

    苗栗一家專賣客家無菜單料理的知名餐廳,倉庫突然起火,一名40歲女工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仍有生命危險,業者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3/06/18 23:23
  • 澎湖海鮮料理「一桌4萬1」 消費者轟太貴

    最近有民眾到澎湖遊玩,期間叫了外燴,一行人12大、10小,吃下來一共4萬1千元,讓他們覺得不合理,認為餐點沒有這樣的價值,對此,老闆則解釋,食材都是用澎湖當地的,對於被嫌貴已經習慣了,只不過,餐點中疑似有保育螺類,澎湖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3/06/04 15:20
  • 澎湖1餐4萬!遊客酸「無技術料理」 老闆:吃完又嫌貴

    日前有民眾分享到澎湖旅遊時的不愉快經驗,22人親友團(12個大人、10個小孩)本來訂外燴,因主廚確診而改吃「無菜單料理」,客人表示,幾乎是食材都是煮熟而已、肉硬到咬不下去、調酒比感冒藥水還難喝等,這餐總共花費4萬1000元,讓客人認為此餐價值遠不及價格,對此,該店家則回應,強調食材都是在地新鮮食材,採購的過程都有錄影給消費者看,吃完又嫌貴,老闆無奈表示「已經習慣了」。
    2023/06/04 13:02
  • 有故事的餐廳 有花的菜「1場疫情2瓶啤酒」

    南投竹山一家無菜單餐廳,以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每一道菜都別著鮮花。這是一家四口,一起經營的餐廳。原本兄弟在國外工作,三年前因為疫情返台避難,沒想到疫情延續,一家人討論著未來,決定一起開餐廳。他們和當地小農合作,用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
    2023/03/16 15:19
  • 6人吃無菜單料理!「3道菜」收3600 眾人傻眼:超盤

    有網友昨(26)日與家人到台東一家知名餐廳用餐,當時預定一人600元的無菜單料理,然而到了餐廳,1家6口總共就只有三道菜,讓他相當氣憤,怒喊「沒道德!黑心事業!」
    2023/01/27 20:15
  • 只是收起菜單?他轟無菜單料理「餐點都一樣」 老饕曝真相

    近期無菜單料理掀起熱潮,意指餐廳沒有固定菜單、甚至不提供任何菜單給顧客,而主廚也會依當日新鮮食材製作料理,讓顧客帶著好奇心用餐並從中發現隱藏的驚喜。但卻有一名網友質疑,台北許多餐廳提供的菜色大同小異,或許只是把菜單收起來,引起鄉民關注。
    2023/01/26 22:11
  • 血壓太高不要來!饕客議員楊植斗激推這家「中瘋滷肉飯」

    今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是民眾出遊放鬆的好機會,當然也少不了美食相伴,北市議員楊植斗說,「我自己對物質都沒有什麼追求,惟對吃的比較在意!」剛選上議員的他,在自己選區(大安、文山)內也有了美食名單,阿英滷肉飯的招牌「中瘋滷肉飯」、大真無菜單創意料理鐵板燒,都是他的comfort food(療癒美食),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大吃一頓就對了!
    2023/01/23 10:36
  • 「初魚」進駐板橋大遠百!明開幕1月全滿 月拚650萬業績

    百貨美食再+1!板橋大遠百近日美食升級,繼今年5月起陸續引進MOMO Paradise、改裝添好運、了凡雞品牌後,明(1/1)起無菜單料理「初魚」雙品牌初魚鮨和初魚鐵板燒進駐開幕,業者表示,1月的訂位已搶先訂滿,期望新店開幕單月可創下650萬業績。
    2022/12/31 17:33
  • 吃出火氣!她公審澎湖無菜單「2料理」 店家揭食材價就4千

    近日,有一名女遊客前往澎湖觀光,想品嚐當地美味海鮮,沒料到卻在「無菜單料理」餐廳上吃出一把火。她控訴該店家每人收費1千元,結果前兩道菜竟送上「蝦球薯條、螺肉火龍果」,讓她認為不符合價格,氣到打算結帳離開,但店家堅持將菜色全數上完,事後她將經歷曝光,店家也對此喊冤回應。
    2022/12/11 15:10
  • 好萊塢女星赴偏遠離島享用無菜單料理 竟成血腥夢魘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合演的新片《五星饗魘》,片中描述的不只是一場美食盛宴,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卻又同時用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裡詮釋理智的現代獨立女性,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熱情,而尼可拉斯霍特剛好相反,是個對什麼食物都要先嚐為快的美食專家。
    2022/11/23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