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破獲多間大麻工廠 中國幫派奴役移民賣命


發佈時間:2019/12/2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7: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西班牙警方今天表示,警方破獲一個據說逼迫移民在「半奴役條件下」工作,生產大麻以出口到歐洲各地的中國幫派。

警方在聲明中說,這個幫派涉嫌在東部瓦倫西亞(Valencia)工業區為主的租用倉庫裡種植大麻,再藉由民間貨運業者,以標示為內含衣物的小包裹運送到歐洲聯盟(EU)其他國家,特別是英國和荷蘭。

 

經過8個月的調查,警方透過聲明指出,該幫派強迫中國籍和越南籍共36名男子,在「半奴役的惡劣環境」下,不分晝夜在工廠裡工作。這36人已在警方這次行動中重獲自由。

警方說:「倉庫裡的生活條件非常危險、不健康,衛生情況也差。」

「部分被害人表示,他們被限制不准上街,不准與外界聯繫,只能被動接收食物,好讓他們能像奴隸一樣持續工作。」
 

警方估計,這個幫派從2018年初迄今已經出口約4.2公噸的大麻。

員警也釋放了13名中國籍女子,據信她們遭受幫派逼迫充當妓女。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方在這次行動中共逮捕81人,多數為中國籍,不過遭拘留的人中也有少數英國人和越南人。

警方說,當局拆除了19座被該集團使用的倉庫,並查獲超過2萬2000株大麻,重達約3.4公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班牙#移民#奴隸#大麻#幫派#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522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