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 保守黨催票提百日施政計畫


發佈時間:2019/12/0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09: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所屬的保守黨今天表示,如果贏得12日的大選,保守黨將於明年元月底完成脫歐,並於2月底舉行預算會議。

路透社報導,大選進入最後一週倒數階段,大選結果除將決定脫歐命運,也將影響全球第5大經濟體英國的命運。保守黨目前民調領先在野的工黨,但領先幅度是否足以籌組多數政府仍是未定之天。

 

根據草擬的百日施政計畫,保守黨矢言將批准英國脫歐,制定全新國內法來因應衛生、司法和教育等議題,並在預算案中提出減稅措施。

強生在聲明中說:「這是這世代最重要的選舉,重要之處在於它將決定我們國家是往前邁進,還是續留泥沼,舉步不前,重複過去3年相同的論調,且徒留更多具破壞力的不確定性。」

「如果保守黨下個星期取得多數,英國就能於1月底前脫歐,2020年將成為英國終於擺脫脫歐鬧劇和不確定性的一年。」
 

反對派工黨則承諾將重談脫歐協議,並於6個月內舉行第2場脫歐公投。

如果贏得多數,保守黨打算於12月19日提出立法方案,並於耶誕節前恢復一項立法,要求國會批准並通過強生版的脫歐協議,讓英國能於明年1月31日前脫歐。

保守黨表示,他們接著將於2月舉行脫歐後預算會議,「善用有協議脫歐提供的各項契機」,且內容包括減稅措施。

財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順延原定11月6日公布的預算表,一是因為英國10月31日的脫歐日期再度往後延,二是因為政府有意舉行大選。(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大選#強生#脫歐#保守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3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