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素10年懷孕偷吃漢堡 從此愛上改當屠夫


發佈時間:2019/11/0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6:04
圖/翻攝自臉書Tammi Jonas
圖/翻攝自臉書Tammi Jonas

澳洲一名婦女已經吃素10年了,不過她在懷孕時特別想吃肉,在吃下一口漢堡後驚為天人,愛上吃肉的她甚至成為了一名屠夫,經營動物農莊,不過她仍秉持人道立場,讓動物在農場中也有好的生活環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9歲的喬納斯(Tammi Jonas)年輕時讀到暢銷書《動物解放》大為震撼,書中描寫農場動物的養殖方式讓她十分不忍,於是成為素食主義者。不過在吃素10年後,有一天喬納斯突然非常想吃肉,當時她正懷有第三胎,身體呈現貧血狀態,吃了許多補品都沒用,於是喬納斯忍不住買了一個漢堡來吃,結果驚為天人,從此她迷上吃肉,「吃到羊肉和牛肉時,我覺得真的太好吃了。」

 

圖/翻攝自臉書Tammi Jonas

不過喬納斯並沒有忘記她當時吃素的初衷,於是她和老公開始經營養殖場,不過不是為了大口吃肉,而是想改變部分畜牧業的經營方式,她以人道方式養殖,「我當時第一個想養的就是豬,因為在這個產業裡豬受到的待遇真的非常差。」

現在喬納斯的農場中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也不會將動物困在小柵欄哩,她給他們足夠的生活空間,就好像他們不是生活在農場一樣,另外,在動物要被宰殺時,喬納斯也採用不痛苦的方式讓她們死亡。現在喬納斯也開起店鋪,讓居民能直接跟她買肉。誰也沒想到,一本書改變了喬納斯的飲食習慣,而一口漢堡又再次改變了她的人生道路。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食#屠夫#漢堡#養殖#農場#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