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特調」超澎湃 網笑:怕新郎肚子餓


發佈時間:2019/11/0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3:03
婚禮特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婚禮特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結婚是件人生大事,許多人會用狂歡惡搞來慶祝,像是不少人結婚前一天會辦告別單身派對和死黨狂歡,而婚禮當天則是有「特調飲料」,滋味讓新人一輩子忘不了!一名網友日前參加好友婚禮,最後獻給新郎一杯特調,乍看像普通調酒,不過近看卻發現酒裡還有小玉米、蝦仁和魚尾等各道菜的「精華」,讓網友直呼「冤冤相報何時了」。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日前參加好友婚禮,和其他人一起做的特調,還寫道「在你的婚禮上,是不是都會有一群朋友,特別喜歡做特調?」照片中的飲料遠看就像一班調酒,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有各道菜的精華,除了杯緣放了一大顆蘋果,還有魚尾巴、小玉米、蝦仁和小黃瓜都泡在杯中的深紅色混濁液體裡,讓他直呼結婚餐廳要好好選,「因為你會一口氣喝下所有菜色!」

 

網友分享婚禮特調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粉專)

文章發布後引來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每個新郎一定會喝到特調,逃不掉的」、「一入喉是醬油的鹹味,再來是各種酸甜苦辣衝擊你的味蕾,當然尾韻免不了被哇沙米嗆了好一陣子」、「想當初,我婚禮喝的那杯『物體』,成分至今仍是未解謎團」。

網友貼心附上錢給新郎看腸胃醫生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粉專)

文章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把各種婚禮特調po上來,除了基底是各種湯底混酒以外,還加了各種「美食」,網友笑稱「也是怕新郎肚子餓」。還有人在杯底壓了250元,貼心表示「我們有付掛號費」。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禮#特調#美食#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8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