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地鐵站員英勇救人 死神前拉起摔落月台男子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08:03

美國加州奧克蘭一座地鐵站,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疑似酒醉的男子失足摔落月台,當時列車正好進站,危急之際,月台管理員奮力把他拉了上來,躲過死神召喚,因為只要再晚一秒,就會釀成悲劇。

圖/翻攝自 钱江视频 微博

 
列車進站,黑衣男子卻突然摔落月台,一旁月台管理員見狀,手一伸,直接把男子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乘客:「我的天啊就在車抵達時,我的老天在這裡發生的?我的老天爺。」

驚險意外發生在加州奧克蘭一處地鐵月台,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當時一名醉漢從人潮中竄出,失足跌下月台。

 
千鈞一髮之際,月台管理員向前跨步,伸手一拉,逃過一場地鐵撞擊意外,因為只要再晚個一秒,就可能釀成悲劇。

月台管理員JohnO'Connor:「我看到他,看到電車大燈,覺得他爬不上來,所以一把抓住他拉他上來。」

乘客:「這個月台管理員,他的行為簡直非凡,他挺身而出拯救了那名男子的性命,原本將會發生相當可怕的事。」

警方表示,當時很多人剛看完NFL比賽,不確定男子是不是看完球賽,喝茫了,才會摔落月台。

月台管理員JohnO'Connor:「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你知道我們都是人,生命是寶貴的,感謝上帝讓他還有明天,我們都辦到了。」

原本管理員對於男子這麼不小心,相當生氣,但看看這一幕。

撿回一命的男子和救命英雄緊緊相擁,現場掌聲四起,場面真摯動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地鐵站#摔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99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