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浩鳴: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 盼獲公平審訊


發佈時間:2019/10/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3: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說,剛出獄的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若赴台須獲公平審訊,而非「政治籌碼」。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說,陳同佳憂慮人身安全,警方已有適當安排。

一直聯絡陳同佳的管浩鳴接受本地電子媒體訪問時,指台灣當局在陳同佳案上的說法常變,近幾天的事情令他很擔心,並說陳同佳今天不會赴台。

 

管浩鳴強調,如果陳同佳赴台,必須獲得公平合理審訊,不能成為「政治籌碼」。

另外,李家超出席立法會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台灣當局在處理陳同佳案上「有政治考量」,對陳同佳自願赴台自首「諸多阻撓」,又「多番改變立場,先是說對陳同佳實施入境管制,但今天又說並無作出入境限制」。

他說,台方要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陳同佳刑滿後繼續扣押他,以及在證據不足之下要求起訴他,「是不負責任和違反公義」。
 

李家超並重申港府的立場說,任何台方人員不可能在港執法,而目前也沒有台灣執法人員在港。

他並說,陳同佳憂慮其人身安全,警方已有適當安排。無線電視台報導,陳同佳向警方申請了人身保護令,警方已經同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同佳#香港#赴台#人身安全#管浩鳴#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