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管浩鳴 結果共47筆

  • 說好來台自首!陳同佳出獄4年「打遊戲度日」 港議員:心情肯定不會好

    觸發上屆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疑犯陳同佳,2019年10月23日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剛好4年。不過,當年表明會赴台自首的他,目前仍然在香港。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立法會選委界議員管浩鳴稱,陳同佳仍居於偏遠地區的深山,以上網、打遊戲度日,形容其心情「肯定不會好」,因為生活非想像中的自由,是無限期的等待,暫無任何人生計劃。
    2023/10/23 21:28
  • 管浩鳴就任香港議員向台喊話 「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辛苦」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過去為「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多次來台,但台、港政府未能達成共識,導致案件延宕。他今(3日)宣誓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時重申,他仍會持續協助陳同佳來台投案,更形容陳同佳「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
    2022/01/03 17:13
  • 潘母邀陳同佳對質投案 港議員喊話台灣:勿政治操弄

    觸發港府前年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自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未起行前往台灣自首,至今年6月離開警方安全屋。案中死者潘曉穎母親今日(18日)發放最新錄音,稱「誠意邀請」陳同佳、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等人,於週三(20日)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會面,「面對面問清楚」,並稱已準備「特別電話」,要求陳同佳在管浩鳴的陪同下,致電台灣當局投案。
    2021/10/18 23:26
  • 陳同佳今無法赴台投案 管浩鳴:沒拿到簽證

    今天(10月23日)就是箱屍案主嫌陳同佳出獄滿周年的日子,也是被害人潘曉穎父母給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最後期限,但香港牧師管浩鳴早上透過簡訊告知媒體,由於陳同佳到目前都還沒辦法取得簽證,因此確定今天無法來台。
    2020/10/23 11:36
  • 仍未取得簽證 管浩鳴:陳同佳今天未能赴台投案

    港媒報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早上表示,殺人嫌犯陳同佳由於未能取得赴台簽證,今天未能到台灣投案。陳同佳去年10月23日出獄,迄今已滿一年。
    2020/10/23 10:25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不過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發出一封公開信給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懇請台灣當局能簡化程序,與港府放下歧見,盡快讓陳同佳赴台投案,接受法律制裁。
    2020/10/15 21:58
  • 拒給陳同佳簽證 陸委會:港應先回應司法互助

    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攜帶護照前往台灣駐港機構申請入台簽證,隨後傳出遭台方拒絕,對此陸委會表示,港府應先回應兩岸司法互助,完成法律程序,並應該對本案採取更積極的態度。
    2020/10/15 18:46
  • 傳管浩鳴為陳同佳辦赴台簽證 港媒:台駐港機構拒收

    香港無線電視台(TVB)今天報導稱,台灣方面已同時拒絕接受殺人嫌犯陳同佳及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的赴台入境簽證申請。  
    2020/10/15 14:01
  • 陳同佳牧師現身台駐港辦事處辦簽證 遭拒收

    箱屍案主嫌陳同佳,計畫這個月來台灣自首,一直以來幫助陳同佳對外發聲的牧師管浩鳴被港媒拍到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還帶著兩本護照和入台簽證申請書,被媒體詢問是否幫陳同佳辦理赴台簽證,管浩鳴沒有正面回應。
    2020/10/15 11:34
  • 快訊/替陳嫌辦簽證? 牧師赴台駐港代表處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日期引起關注,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今天(14日)下午出現在香港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港媒報導,管浩鳴手上拿著文件和護照,有可能是替陳嫌辦理來台簽證,但面對香港記者詢問,管浩鳴只說是來「辦點事情」。
    2020/10/14 18:39
  • 將赴台投案?管浩鳴現身駐港辦 代陳同佳申辦簽證

    據了解,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現身台灣駐港辦事處,代替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申辦前往台灣的簽證,但未知申辦是否順利。
    2020/10/14 17:34
  • 陳同佳投案進度? 管浩鳴:台律師5日討論

    箱屍案嫌犯陳同佳,昨天(2日)公布錄音檔,強調到台灣投案的想法沒有改變,但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質疑錄音檔真實性,以及他到台灣投案的誠意後,一直陪在陳同佳身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今天(3日)下午就現身接受媒體訪問,特別解釋陳同佳錄音的時間點,以及強調台灣的代表律師5日會和法律部門商討陳同佳到台灣的規劃。
    2020/10/03 20:38
  • 陳同佳錄音曝光 港媒:本月將赴台自首

    引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導火線,也就是港女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去年十月出獄後,曾說要來台自首,但時隔近一年仍沒有進展,今天陳同佳透過牧師管浩鳴對外發聲,強調他到台灣投案的意願沒有改變,港媒更報導,可能這個月就會成行。
    2020/10/02 14:13
  • 殺女友間接引爆「反送中」 陳同佳赴台投案意願不變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說,承認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意願不變。
    2020/06/08 17:26
  • 大選結果不影響 管浩鳴:陳同佳赴台意願不變

    據立場新聞等港媒報導,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表示,陳同佳至今沒有改變「自首」的意願,台灣選舉結果也不會對他赴台意願造成影響。
    2020/01/11 16:31
  • 管浩鳴:陳同佳到台灣自首意願不變

    港媒報導,承認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至今沒有改變赴台自首的意願。
    2019/12/25 10:50
  •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2019/10/26 12:27
  • 陳同佳案延燒 柯:大家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陳同佳案持續延燒,他的牧師管浩鳴更表示,要等到明年總統大選後才要來投案,柯文哲認為無論是藍綠,甚至香港以及北京政府,大家都把司法當成政治工具在用。法務部長在沉靜多天之後,今天被記者問到會不會覺得政治操作凌駕到司法之上,蔡清祥跳針式回答,堅持一切以司法為主。
    2019/10/25 20:44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盼先和家人相聚 管浩鳴:陳同佳仍未決定何時赴台

    官方香港電台今天引述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說,港女命案嫌犯陳同佳暫時未決定何時赴台;但他重申,陳同佳赴台「自首」想法沒有改變,只是希望有機會和家人有時間相聚。
    2019/10/25 12:37
  • 陳同佳擬選後才來台 港媒:台港正技術性磋商

    香港南華早報今天凌晨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出獄時,陪同在旁的香港牧師管浩鳴受訪宣稱,考慮將陳同佳來台時間延後3個月,最快也要等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才會來台投案。
    2019/10/25 10:57
  • 傳陳同佳大選後才投案 蘇貞昌:照妖鏡讓魔鬼現形

    媒體報導,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可能大選後才來台投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居中跑腿,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一一現形,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
    2019/10/25 10:03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 秀牧師證自清 管浩鳴:陳同佳是學生才幫忙

    香港牧師管浩鳴接受獨家專訪時,特別拿出牧師證,表示自己多年來都進出監獄教化嫌犯,會積極協助陳同佳到台灣投案,主要是因為他同時是陳同佳以及被害女友就讀學校的校董和牧師。因為知道陳同佳不懂台灣法律怕被判死刑,他自己多次來台,一次自己到理律師事務所,第二次就帶著陳同佳父親一起了解相關法律。管浩鳴甚至在鏡頭前舉手發誓,一切都沒有政治操作。
    2019/10/24 22:21
  • 首度談陳同佳犯案動機 牧師:看到性愛影片

    管浩鳴牧師接受TVBS專訪,這是第一次聽到陳同佳口中的案情,回溯事發經過,陳同佳說自己是看到女友潘曉穎手機裡跟其他男生的性愛影片,才會衝動失控;至於到台灣投案,也是經過考慮之後,九月中才點頭答應。
    2019/10/24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