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發文挺NBA? 陸網友:抵制漫威


發佈時間:2019/10/1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9:43

飾演漫威英雄「美國隊長」的美國演員克里斯伊凡,近日引發了大陸網友的不滿,因為他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大家多關心政治,但這番話卻被大陸網友解讀為是幫NBA還有香港示威者說話,因此在網路上號召,堅決抵制漫威,絕對不再進影院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在劇裡是精神領袖、正義的化身,吸引不少粉絲,但近來飾演該角色的美國型男演員克里斯伊凡,卻被大陸網友嗆聲抵制。

克里斯伊凡推特發文寫道,很多將政治置身事外的人,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有很多事情發生了,但因為發生的太緩慢而被忽略,這番話雖然沒有說的很白,但大陸網友各自解讀後都氣炸了,有人說克里斯伊凡是挺NBA,號召抵制,也有人說他要大家關心政治,就是要號召支持港獨,以後再也不看漫威。

漫威系列電影,無論是行業評價或商業收益,在全球都獲得很大的成功,其中大陸市場更是票房主力軍,拿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來說,它是大陸有史以來最快突破5億元票房的電影,甚至在上映當日,超過80%的大陸戲院檔期,都是播映這部好萊塢大片。

 
預計2020上映的黑寡婦,將是大陸網友號召抵制後,第一部上映的漫威系列電影,就看大陸票房,是否真的受到影響,又或者像上海NBA賽一樣邊罵邊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威#票房#抵制#NBA#克里斯伊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