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花大錢請攝影師 伴娘43張照慘淪「閨密寫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4:20
國外1名女子分享自己婚禮時,看清楚閨密的真面目。(示意圖/TVBS)
國外1名女子分享自己婚禮時,看清楚閨密的真面目。(示意圖/TVBS)

每位女性都期盼自己的婚禮時,就是全場矚目的最佳女主角。不少女生結婚時,都會請自己的好姊妹或閨密來當伴娘。最近有位英國的新娘在論壇發文,她和老公婚禮時,攝影師大概拍了300張照片,想要欣賞成果時,竟發現有多達43張的伴娘照片。事後得知,竟是被這位閨密利用,宛如是閨密的小型寫真集,讓新娘看清對方的真面目。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名女子在論壇《Mumsnet》發文,指稱「一場婚禮讓我看清閨密的真面目!」她提到日前舉辦婚禮,邀請不少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事前她和老公也請了1名攝影師,紀錄婚宴的所有點滴,事前先支付攝影師款項。

 

前陣子夫妻倆收到照片,他們正準備開心地欣賞「成果照」,結果看到照片時,女子臉色愈來愈難看。最後女子統計,這300張的照片中,其中有43張的主角竟然是閨密和她自己的家人。更讓她氣憤的是,這些照片距離婚禮接待處都有段距離,懷疑是對方根本故意挾持攝影師,藉此拍下照片留念。女網友還提到,那位伴娘還一直聯繫她,詢問何時會收到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加上閨密的詢問,這讓女網友十分難過和氣憤,卻也看清對方自私的真面目,最後甚至問「她這樣不會很過分嗎?」

其他網友得知女子的慘況後,紛紛直呼「我一定會找她理論算帳」、「這筆錢妳要付嗎?」還有網友認為「若是3、5張也就算了,竟然多43張,幾乎占了所有照片的6分之1」、「這實在太扯了」;不過也有人安慰她「幾張照片可以看清一個人,這也划算值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婚禮#新娘#閨密#伴娘#攝影師#寫真集#成果照#真面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57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