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成果照 結果共26筆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2024/04/18 10:34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蔡依林前男友現身!秀編織成品竟「釣出錦榮」回2字 遭網罵翻

    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能唱能跳,手也相當靈巧,非常擅長手工藝,除了翻糖蛋糕外,近期還迷上編織,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各式各樣的成果照,更大方準備拿出自己親手編織的針織包及帽子義賣。不過,她PO出3分半介紹成品的影片,竟意外釣出分手6年多的舊愛錦榮留言,男方2字回答,遭網友罵翻。
    2023/07/31 13:17
  • 高手現身!零食機台「零錢掃空」 曬超狂成果照:根本雜貨店

    許多民眾愛夾娃娃,為的不是機台裡的物品,而是花少少零錢夾到的成就感。近來就有一名「保夾高手」亮出超狂戰績,只見他專攻零食機台,花個幾10元就喜獲一包餅乾、泡麵,每次一趟下來都能扛一大箱回家,也讓家裡儼然變成「雜貨店」。
    2023/03/18 19:40
  • 不只林襄!他狂吃超商「30張啦啦隊女神」全到手 成果照太香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全家超商這次推出應援活動,只要指定商品消費滿100元,就能加價10元購得「啦啦隊女神應援」貼紙,有網友從活動開跑後狂吃,終於把全套30張貼紙全部集齊,成果照曝光讓全場直呼「太香了!」
    2023/03/10 14:30
  • 好市多捕蚊神器!內行曬「蚊屍照」驚吐:效果好到嚇死人

    天氣漸暖,蚊子開始變多,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一款「3D吸入式捕蚊燈」,不僅可以360度捕蚊,還可以模仿人體體溫。有網友分享自己用3D捕蚊燈的成果照,滿滿都是「蚊屍」,驚呼「效果好到嚇死人」!
    2023/02/07 08:50
  • 男化身「大師」親手寫春聯 成果一出眾人驚:淚流滿門面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家中大掃除,希望能有心年新氣象。為了增添喜氣,不少人會張貼春聯。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化身「大師」親自用毛筆寫春聯,不過成果照曝光後,其他人看完全笑翻了,紛紛奉勸「現在去市場買印刷的來貼還來得及」。
    2023/01/21 05:10
  • 拒當太平公主!婆媳倆相約隆乳 成果照曝光網羨炸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少人更希望自己能有個豐滿的胸部,而非當一個「太平公主」。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自認胸部太小,竟揪婆婆一起做隆乳手術,對方不但同意,事後還大方分享婆媳倆隆乳術前、術後的照片。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更是為這對婆媳的好感情直呼羨慕。  
    2022/12/05 23:29
  • 男神脫了!陳偉霆戒糖、斷碳2個月 曬「超狂裸照」女粉嗨炸

    減肥、瘦身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的功課,但如何正確減掉脂肪、不掉肌肉,就變得格外重要!港星陳偉霆近日就在微博曬出他戒掉糖和碳水2個月的成果照,只見他裸著上身,超狂的肌肉線條展露無遺,讓許多女粉激動狂喊「想申請摸腹肌!」
    2022/11/08 17:00
  • 剝蝦弱掉了?她曬男友「超狂成果」 網笑:這在伺候皇上

    在交往期間,有些伴侶的貼心舉動會令人洋溢幸福感,像是幫忙「剝蝦」更是民眾公認男友力爆棚的行為。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認為嫁給剝蝦的男性已經沒什麼了不起了,並曬出一張男友超狂成果照,表示應該嫁給會撥「這一物」的人才對。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08 05:21
  • 辣翻!邵雨薇曬健身成果 炸出超狂背肌、性感直角肩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佳,許多人封她為「女神」,她不僅戲劇表現受肯定,感情方面也與男星吳慷仁穩定交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而邵雨薇19日在IG上發出2張健身辣照,意外曝光精實背肌和好身材。
    2022/04/25 08:35
  • 拍X光不小心打噴嚏!成果照出爐全場笑翻:圖片有聲音

    打噴嚏是人體的一種自然生理反應,就算想忍住也很難控制,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拍X光時不小心打了個噴嚏,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宛如「靈異照」,笑翻大批網友,還有人搞笑表示「這圖片有聲音」。
    2022/03/31 15:08
  • 潘瑋柏「胖到人生巔峰」體重近百 近況曝光網嚇:認不出

    歌手潘瑋柏日前體重來到人生巔峰,突破90公斤大關,就連他自己也嚇到「怎麼能胖到這程度?」不僅如此,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不斷糗他「腿好粗」、「露腿之後就不帥了」,讓他下定決心減肥。近來,他就在個人IG曬出多張成果照,看得出來有了瘦一些。
    2021/09/03 19:54
  • 電鍋又黑又髒!女星靠1招免刷洗 成果照驚呆眾:差超多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為了準備豐富佳餚,住家的電鍋恐怕已變得又黑又髒,對此,近日女星余皓然分享小技巧,只須用1種水果,即可輕鬆把電鍋變得跟新的一樣,家事達人也誇讚方法非常聰明。
    2021/02/17 23:08
  • 拍廣告遭嫌「法令紋太深」 吳淡如求助醫美曝慘痛經驗

    56歲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積極經營自媒體,不過憑藉知性形象,還是有許多代言找上門,不料她日前拍攝廣告時,竟被導演嫌棄法令紋太深很難拍,因而下定決心「進廠維修」,並貼出成果照讓網友鑑定。
    2021/02/16 10:55
  • 甩肉12公斤秀誘人美照 大元放話想嫁:誰娶誰賺到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大元,身兼歌手和演員身分,甜美外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深夜她在個人網站分享一系列照片,只見她身上穿著光滑絲綢睡衣,秀出甩肉12公斤的成果照,加上半跪在床的撩人姿勢,粉絲們見狀驚呼「太誘人了!」
    2020/10/29 12:35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新人花大錢請攝影師 伴娘43張照慘淪「閨密寫真」

    每位女性都期盼自己的婚禮時,就是全場矚目的最佳女主角。不少女生結婚時,都會請自己的好姊妹或閨密來當伴娘。最近有位英國的新娘在論壇發文,她和老公婚禮時,攝影師大概拍了300張照片,想要欣賞成果時,竟發現有多達43張的伴娘照片。事後得知,竟是被這位閨密利用,宛如是閨密的小型寫真集,讓新娘看清對方的真面目。
    2019/10/08 14:20
  • 驚呆!王金平「撞臉」Selina 網跪求:姐妹相認

    最近爆紅的FaceApp利用套上濾鏡,來讓臉蛋和五官變老、變年輕,甚至就連性別都可以換,不僅許多好萊塢明星使用,就連78歲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風玩一波。昨天(18日)王金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玩FaceApp的成果照,沒想到其中變女性的模樣,竟撞臉藝人Selina(任家萱),讓網友全驚呆。
    2019/07/19 14:20
  • 堆滿垃圾!曬出神農路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這是良心

    雖然輕颱丹娜絲快閃離台,但後續仍有雨襲中南部,而高雄鳥松區神農路幾乎逢雨必淹,當地居民苦不堪言,因此市府防災工作仍持續進行,市長韓國瑜18日也在臉書貼出多張清淤的成果照片,只見下水道中有大量的混凝土塊、垃圾之外,甚至還可以看到保特瓶、鋁鐵罐等,淤積達1.5公尺,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高雄人驚呼連連!
    2019/07/19 08:09
  • 警逮網路裝潢蟑螂 8人受騙損失逾3百萬

    刑事局偵破網路裝潢蟑螂詐騙案,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在社群網站上刊登美輪美奐的室內裝潢成果照,和被害人簽約且得手預支款項後就失聯,約8人受害、損失新台幣逾300萬元。
    2018/07/02 17:24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痛爆!怕弄丟婚戒?歐美新流行「穿指環」

    買了價值不斐的婚戒卻超怕弄丟?有個新方法讓你想弄丟戒指都很難。歐美最近吹起「穿指環」風潮,就像是打耳洞、肚臍洞、眉洞,穿指洞是直接在手指下半部穿一個洞,讓指環可以直接穿入肉中,不少人看到成果照片,都覺得「超爆痛」。
    2018/03/09 11:26
  • 我的臉呢… 遊客和胡迪玩「換臉」卻離奇消失超驚悚

    手機照相APP「SNOW」,因為多種可愛特效,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其中又以「換臉」功能最廣為人知,日前日本一名女網友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時,心血來潮和一旁的超大「胡迪」裝飾大玩換臉,殊不知喚出來的成果照,卻讓一票人全都嚇破膽!
    2017/03/16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