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姊穿太火辣 弟暴怒勒斃她:讓家族蒙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圖/翻攝自Qandeel Baloch推特
圖/翻攝自Qandeel Baloch推特

巴基斯坦先前發生1起驚悚命案,1名擔任模特兒兼網紅的女子巴洛赫(Qandeel Baloch),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拍照,也大方展露出性感、火辣的身材,因此吸引不少粉絲注意,未料此舉竟引起親弟弟不滿,不僅在3年前親手勒死姊姊,近日出庭時也毫無悔意,稱姊姊「讓整個家族蒙羞」。

綜合外媒報導,巴洛赫長相姣好、身材火辣,經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自拍照,偶爾還會小露性感,給粉絲們福利,不過巴洛赫照片的尺度雖然不大,但在民風保守的巴基斯坦,她的行為仍被視為滔天大罪,不僅引來不少批評及威脅,連親弟弟瓦希姆(Muhammad Waseem)也相當不滿。

 

報導指出,瓦希姆2016年時疑忍無可忍,親手將姊姊巴洛赫活活勒斃,接著主動向警方坦承犯行,瓦希姆事後強調,自己完全不會後悔,因為姊姊的舉止實在讓人無法容忍,瓦希姆還聲稱,自己的行為是「榮譽處決」(honour killings)。

據了解,「榮譽處決」代表謀殺那些違反父權社會規範的人,通常執行者都是親人,依照當地法律,若執行者獲得被害者家人原諒,就不需要負相關刑責。

此案近日開庭審理,瓦希姆遭判終身監禁,對此,姊弟倆的父母原本堅稱不會原諒兒子,但隨後也改變主意,表示已經原諒兒子,希望法官可以判兒子無罪,而瓦希姆的律師則表示,將繼續提出上訴。
 

這起案件曝光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當地議會因此通過1項新法律,強調未來若再執行「榮譽處決」,執行者將判處終身監禁;不過是否定義為「榮譽處決」,仍取決於法官的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模特兒#姊弟#勒斃#榮譽處決#巴基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