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愛8年結婚懷孕…岳母1句話 夫妻變親姊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2:51
國外1對夫妻從大一交往至今8年了,日前終於步入禮堂。(示意圖/TVBS)
國外1對夫妻從大一交往至今8年了,日前終於步入禮堂。(示意圖/TVBS)

英國1對夫妻從大學就認識,2人相愛交往8年,終於順利步入禮堂,前陣子妻子也懷孕了,照理說這是1件喜事。不料這對夫妻日前接到令他們晴天霹靂的消息,2人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姊弟,這讓他們無法接受,同時也擔心孩子的情況。

事件主角的人夫,日前在國外知名論壇網站「reddit」發文,他提到和大他1歲的妻子從大一就認識,2人在一起8年,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前陣子順利完婚,沒多久妻子也有喜了。

 

某天他們討論自己的原生家庭,意外發現1個共同的巧合,就是彼此的出生證明上,母親並未登記生父的姓名。據母親告訴他們,生父還活著是個爛人,早就沒有聯絡;如此的巧合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

男方提到目前妻子已經懷孕,但他們得知彼此竟然是親姊弟的關係,讓她們不知如何是好。(示意圖/TVBS)

男網友提到,母親和生父已經毫無瓜葛,之後也再婚了;至於妻子那邊,岳母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妻子始終不知道生父是誰。直到某日,岳母終於鬆口說出妻子的親生父親是誰,男網友聽到名字後覺得很熟悉,才發現可能彼此有血緣關係,隨即進行DNA鑑定。果不其然,他們是同父異母的「姊弟」。

 
至於孩子,男網友說預產期是在明年3月;得知是姊弟關係,他們都十分崩潰,但也沒打算因此分開,也會把孩子生下來。只是目前彼此的母親都還不知道此事,他們也猶豫是否要向她們「坦白」這一切。

男網友還提到,他們知道亂倫是違法的,也都感到害怕到不知如何是好,但已經確定的是,不會再生第2胎了,未來恐考慮領養。許多網友得知他們的處境,都紛紛表示同情;另外也有人建議,應該進行墮胎,即便孩子生下來健康,但得知父母的關係,恐怕也會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妻#大學#姊弟#同父異母#有喜#懷孕#岳母#生父#爛人#血緣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197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