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將學弟從4樓拋下!臟器破裂送醫 網揭背後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23:35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廣西省河池市都安瑤族自治縣某國中近日發生1起驚人案件。1名男同學16日在走廊上將另1名黑衣男學生突然抱起直接扔出樓外,從4層樓墜下,全身多臟器爆裂,血流不止送醫,嚇壞現場學生。受傷學生經搶救目前已神志清醒。

圖/翻攝自星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據監視器畫面,當時正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走廊上玩耍,這時1名身穿校服、身材高大的男同學,突然把穿著黑衣的另一名男同學抱起,直接從4樓拋出去,還往下探頭看了幾眼,便淡定離開。一旁同學目睹過程,嚇到急忙向前查看。

自稱受傷男童姐姐的女子上網PO文,指出弟弟被學長抱住從4樓丟下去,因為傷勢過重當天直接進入重患症室救治。經過診斷內臟破裂、肺部氣管破裂、出血不停且全身多處骨折,尚未脫離危險期。

圖/翻攝自星視頻

據都安瑤族自治縣教育局昨(22日)發出的公告指出,肇事的黃姓學生與受傷的書姓學生因發生口角爭執,才會釀成此悲劇。並指出目前受傷的書同學,已經神志清醒,黃學生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荔枝新聞報導,有網友指出是受害者平常愛欺負同學,肇事者才會做出此舉動。受害者父親對此說法感到身心俱疲,稱「受欺負就要置對方於死地嗎?」而肇事者母親則證實兒子確實在學校常受欺負,不過對於整起事件,她則表示不清楚。學校老師則不願多說,表示以官方回應為主。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欺負#國中生#學弟#學長#拋下#4樓#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0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