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拋下 結果共489筆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4年感情畢業!超人氣YTR突爆分手 認「不是對的人」

    台馬情侶人氣YouTuber「Soya手癢計劃」以及「超強系列SuperAwesome」,頻道皆突破40萬粉絲追蹤,影片題材經常圍繞兩國文化差異,搞怪個性與日常可愛互動更深受觀眾喜愛。怎料,Soya卻在昨(7)日拋下震撼彈,證實4年感情已結束,用了4年發現不是對的人,兩人接下來將以朋友身分繼續關係。
    2024/04/08 07:53
  • 花蓮地震/比命重要?民眾「不願棄車」死守台9線 全遭強制帶回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不僅傳出多起意外事故,台9線多處道路也中斷封路,且事後餘震不斷,為確保受困民眾安全,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派出專車協助疏散,沒想到現場竟有10多位民眾不願拋下車撤離,警方苦勸未果後,只好動用公權力,依法將所有民眾強制帶回。
    2024/04/06 15:51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賴清德退新潮流!PTT全炸鍋 大膽預言下一步:要有賴系了

    2024大選剛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奪得總統大位,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就在今(17)日稍早,其所屬的新潮流辦公室突拋下震撼彈,宣布賴清德已退出新潮流派系;消息曝光後在PTT掀起極大騷動,不少鄉民更猜測起賴清德的下一步,大膽預言「要有賴系了」。
    2024/01/17 16:22
  • 墨國新娘婚禮當天教堂遭逮「穿婚紗上銬」 共犯老公竟落跑

    墨西哥一名女子近日在自己的婚禮舉行前,於教堂遭到警方逮捕。從檢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被上銬時身上仍穿著白紗。據了解,她和她的未婚夫遭指控涉及一項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大規模敲詐勒索計畫,當警方在婚禮當天攻堅教堂時,她的未婚夫卻拋下她逃之夭夭。
    2024/01/16 18:46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快訊/高雄男呆坐愛河邊 下秒「落水」路人急丟救生圈

    高雄市今(27)日傳出落水案件,上午11時許一名男子呆坐在前金區河東路的愛河畔,疑似為了輕生,下一秒就被民眾直擊落水,一旁的民眾立即通報警消,並拋下救生圈,待消防抵達現場後將其救起,所幸男子無立即危險,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交由警方釐清落水原因。
    2023/12/27 13:21
  •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2023/12/20 10:26
  •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2023/12/15 17:36
  • 沒跑開!工人拆鴿舍釀意外 拋15公斤木樁砸死屋主

    嘉義溪口一名71歲的老先生,想要把鴿舍拆除改建成倉庫,找業者來拆除,沒想到過程中,屋主疑似沒聽到工人喊聲清場,人站在鴿舍外,直接被工人拋下的15公斤木樁砸中,送醫不治。
    2023/12/12 19:14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BLACKPINK發威!隨尹錫悅出訪 獲英王查爾斯授最高榮譽勳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暫時拋下合約紛擾,先在英國王室享受榮耀,4位團員昨天在白金漢宮,獲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頒發榮譽勳章,而另外一個天團BTS,則是在昨天(22日)被經紀公司證實,全體都將陸續入伍。
    2023/11/23 15:07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陳芳語師妹美成這樣 獲封「R&B小辣椒」爆脆弱面:憋到內傷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有「R&B小辣椒」封號,出道後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陳芳語的師妹,近期將推出首張創作同名EP《Jocelyn 9.4.0》。來自Y2K千禧世代的她,在疫情期間回到台北闖蕩,將這個世代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入歌中,其中新歌〈Woody〉唱出她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
    2023/11/17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