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外食禁令解除! 網傳帶西瓜、肉包


發佈時間:2019/09/1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2:18

上海迪士尼禁帶外食的政策引起討論,之前還曾被大學生告上法院,最近擋不住輿論壓力,開放可以攜帶外食,但竟然有民眾就帶一整顆大西瓜還有水果刀,彷彿來野餐,有大陸網友呼籲外食禁令解除後,雖然可以攜帶外食,但也要有公德心。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一整個大西瓜用塑膠袋包起來,這可不是來野餐而是打算進上海迪士尼玩,上海迪士尼才剛開放攜帶外食,不料隔一天就有民眾目擊,前方的這這位遊客,不僅帶了一大顆西瓜,還帶了好多包子以及一把水果刀。

大陸媒體vs.上海迪士尼:「這事情是真的嗎,您說的這個是屬於新聞性質的,真還是假我們無法確認,至少我們預定中心沒有收到相關的通知。」

外媒求證上海迪士尼,得到了無法求證的答案,網路上更有民眾拍到,夜晚散場後的迪士尼,變得垃圾堆滿地,礦泉水寶特瓶甚至還有塑膠袋,這些都不是原本迪士尼裡販賣的商品,就在外食禁令解除後通通出現。

 
上海迪士尼:「沒有正式的明文規定出來說能帶了,所以這個如果以我們這邊的角度,還是以原本的規定,還是以不帶為好,因為現場沒有出正式訊息,我們不能確定能還是不能。」

在正式的公告出來前,迪士尼只能以勸說方式,盡量呼籲民眾不要攜帶外食,當然也有大陸網友呼籲,民眾帶食物帶水果帶飲料,也要記得帶上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上海#禁帶外食#法院#輿論#西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2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