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母偕男友約會11天…留2幼兒在家啃壁紙 1死1命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8:44
烏克蘭一名年輕媽媽顧著和男友約會,把2名年幼的子女關在房間內11天,不讓他們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烏克蘭一名年輕媽媽顧著和男友約會,把2名年幼的子女關在房間內11天,不讓他們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案件!1名年輕人母育有3歲和1歲的兒女,日前她外出和新男友約會,整整11天沒回家,期間2名年幼子女只能靠著吃排泄物和牆上的壁紙度日。直到孩童的奶奶前來探視,才緊急救2名孫子送醫,無奈1歲的孫子已經活活餓死,3歲的孫女雖然還活著,但也因此營養不良。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該名23歲的年輕媽媽弗拉季拉瓦(Vladislava Trokhimchuk),和前夫育有3歲女兒安娜(Anna)和1歲兒子(Danill),離婚後撫養這2個孩子。

 

該名單親媽和前夫育有3歲女兒和1歲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當天,弗拉季拉瓦和新男友外出約會,獨留2名子女在房間內,甚至還用毛巾堵住門縫,防止他們逃出來。不料弗拉季拉瓦整整11天沒回家,2名幼童因此挨餓,最後只能吃自己的排泄物、牆上的壁紙和抹布度過,牆壁上還留有他們的齒痕。2個孩子試圖曾在房門下方啃咬挖洞,無奈仍逃不出。

直到孩子們的奶奶,11天後前往探視2名可愛的孫子孫女,卻發現安娜昏倒了,她試圖叫醒對方,隨後將2名孫子送醫急救。只是1歲的丹尼爾到院前就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安娜則是有喝了花瓶的水,勉強保住一命,但整個人也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此事發生後,弗拉季拉瓦遭到逮捕,全案移送法院審理。經過調查發現,竟是弗拉季拉瓦故意要讓孩子們挨餓,事後還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誆稱孩子長了腫瘤會危害生命,藉此募集資金。追查發現,弗拉季拉瓦和她的新男友安東(Anton Podchapko)及和他們剛出生的女兒在一起。

2名幼童只能靠著吃排泄物和壁紙度日,被發現時兒子已經身亡,女兒命危。(圖/翻攝自YouTube)

弗拉季拉瓦辯稱,「我一直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也希望他們能好好念書,未來過得比自己更好的生活,我十分後悔,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上帝要把兒子從身邊帶走,還把我關在這裡。」

最後法院依「謀殺親兒罪」等罪名,判處弗拉季拉瓦8年徒刑;不少民眾覺得太輕了,甚至還有人發現,她在聽到判決後露出笑容,認為她根本並非真心悔改。對此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表示,一定會再提上訴,要讓弗拉季拉瓦得到應有的懲罰。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烏克蘭#基輔#首都#狠母#壁紙#排泄物#抹布#謀殺親兒#花瓶#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