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男找富婆包養 「1夜激戰2回」結局大逆轉


發佈時間:2019/08/2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上海一名戴姓男子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專找富婆包養的網站,在色慾薰心驅使下,立即轉帳1200元人民幣(約5200元新台幣)加入會員,並在網頁上挑選其中一位上海富婆,不過卻被對方事先要求一夜戰2次,等到滿意後才會付錢,不料結局竟令人跌破眼鏡!
 
據人民網報導,現年28歲的戴男3月底時,意外發現一個交友網站「夜光富婆」,由於網站規定,使用者必須先付款成為會員,才能和網站照片中的美女富婆聯繫。戴男因越看越心動,隨即和客服中心聯繫後,當天便轉帳1200元人民幣會員費。

 
 
戴男當時在客服提供的30多名人選中,選擇一位同樣來自上海的富婆,隨後經客服與對方聯繫後,便約好在隔日晚間8點在香格里拉酒店碰面,不過對方也提出「一夜兩次」的要求,等到結束後,便會支付他8000元人民幣(約3萬5千元新台幣)當作酬勞。
 
示意圖/TVBS

雙方交涉的過程中,客服還以防止虐待富婆以及洩露隱私為由,要求戴男事先支付共6000元人民幣(約2萬6千元新台幣)的誠意金和保密金當作保障,並表示交易後,錢會在3天內先退還其中3000元人民幣(約1萬3千元新台幣),另外3000元則會在78天後歸還,到時戴男只需付800元人民幣(約3千5百元新台幣)仲介費即可。
 
戴男一想到能和富婆開房間激戰,事後又能得到8000元人民幣的酬勞,便分別於前一晚及見面當天早上匯款給對方,而客服則表示,戴男與富婆見面1小時前,才會取得對方的電話。不過當他抵達飯店後,卻遲遲等不到富婆,這才頓時發現自己遇到網路詐騙,隨後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戴男報案後,也在上個月底查獲這起詐騙案,在海南省逮捕寧姓嫌犯。隨後寧男也坦承自己曾經在類似的交友網站上,遭人詐騙300元人民幣(約1千3百元新台幣),事後又因沒有工作,身邊缺錢的情況下,才會成立「夜光富婆」交友網站,吸引色慾薰心的網友上鉤,沒想到卻輕而易舉捕到戴男這隻大肥羊。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婆#交友網站#大陸#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6

0.1256

0.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