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係假!誆投資獲利 1倍砸6千萬拿嘸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3

花六千萬投資黃金,卻疑似遭到詐騙!台北市一對夫妻指控,一名曾姓男子宣稱投資柬埔寨的礦區,半年可獲利一倍,被害人投了五千萬遲遲沒拿到錢。今年又花了一千萬向曾姓男子購買黃金,最後仍沒拿到貨,質疑對方惡意詐欺。

圖/TVBS

 
千元大鈔一綑一綑擺滿桌,上頭還放著三把名車鑰匙,31歲的曾姓男子生活奢華,家裡動不動就有大量金塊金條,要大家買黃金就找他。

被害人小美:「他說直接買賣黃金金塊,1公斤賣我們100萬,1千萬可以買10公斤,現在用銀樓的市價賣掉,價差都是我們賺的。」

曾姓男子向投資人宣稱,投資在柬埔寨亞萬麗礦區半年可獲利一倍,去年12月被害人小美和先生投了5千萬,卻沒拿到半毛錢,曾姓男子改口要他們買黃金投資,以低於市價七折的價格,說服被害人再掏出1千萬。

 
圖/TVBS

記者:「被害人當時提著一千萬現金,來到曾姓男子的住家,雙方約好在地下停車場交易,只是曾姓男子拿了現金之後,卻沒把黃金交出來。」

藉口要把錢拿上樓,曾姓男子一去就是六個小時,再次現身卻使喚被害人當他司機。

被害人小美:「要我老公載他去銀樓要在銀樓交易,中途還有跟別人收錢,我老公去了三天連黃金都沒有摸到。」

直到對方失聯,被害人才驚覺遭到詐騙,曾姓男子自稱從事黃金買賣,後期在臉書還推出3個月,甚至是一個月的短期暴利投資,或是把行李箱塞滿錢營造獲利假象,要被害人放心投資,曾姓男子初期乖乖給投資人報酬,等對方嘗到甜頭後一個拉一個,一步步掉進他的陷阱。

圖/TVBS

被害人委任律師蕭棋云:「(被害人)發現他都維持這樣的生活,很多人都很推崇他,所以才主動詢問他,做加入的動作。」

生活看似光鮮亮麗吸引投資人,預謀時間長達四年,被害人投入六千萬,怎知最後是一場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欺#失聯#黃金#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4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