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騙5億! 曾捐50萬醫療器材受表揚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3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騙的這名曾姓男子從事美髮業,這回上當的除了同事和朋友,也有不少是理髮客戶,實際前往戶籍地,親人似乎也不堪其擾,張貼告示說「人不住這」,擔任髮廊店長的他,因為挪用公司款項被免職,髮廊也結束營業,諷刺的是,去年年底,他曾捐贈醫療器材,接受表揚!

圖/TVBS

 
三組用來搶救生命的醫療器材,要價五十多萬,曾經受邀出席的善心人士,就是這回傳出以投資黃金為名義,詐騙多名被害人的曾姓男子,當初,他除了接受消防局表揚,還公開這麼說。

曾姓男子:「會做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太太找到網路上的,這個好像是比較需要的,所以我們就做這件事情。」

如今欠錢人消失,就連住在戶籍地的親人,似乎也不堪其擾,就在門鈴上頭張貼告示,講明說孩子根本不住這,31歲的曾姓男子,從事理髮業,沒有前科,他對外到處說,因為母親過世留下五千萬,父親因此到柬埔寨投資礦產,因為只剩下六年的開採權,想投資的人,真的動作要快。但實際上母親根本活著,父親也是從事墓園工作。被害人說,包含同事、同學和朋友,以及曾經理髮的客戶,初步估計上當的近百人,金額將近五億,受害的,也包含這間銀樓,業者私下表示,曾姓男子曾來買金飾,但東西拿了,尾款沒給,他們也已經報案。

 
圖/TVBS

來到男子曾擔任店長的髮廊,如今大門深鎖,雜物堆滿地,像是已經不再對外營業,髮廊外告示寫著,曾姓男子挪用公款,他在外面的行為,跟他們沒關係,造成的損失也將透過司法追討。

理髮店設計師:「因為他在公司很久了,其實那麼久的員工,我們都沒有在管,基本上他就愛來就來,不來就不來,應該有十年,(所以你認識他十年以上)對呀,從小時候我們就認識。」

圖/TVBS

親人否認住在一起,公司更祭出免職處分,被害人網路集結提告,這閃亮亮的黃金夢,曾經那麼耀眼,如今夢醒了,事實也很殘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設計師#髮廊#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161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