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挽救核協議 伊朗要增石油出口但飛彈計畫沒得談


發佈時間:2019/08/2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0: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朗官員今天表示,若西方國家想要與德黑蘭談判,挽救2015年核協議,伊朗要求原油出口最少每日70萬桶,理想目標則是提高至每日150萬桶。

伊朗高層官員對路透社表示:「為了釋出善意,進一步營造談判空間,我們回應法國的提案。我們要求每日原油出口70萬桶,並以現金付款…而這只是個開始,目標應達每日150萬桶。」

 

另一名官員說:「伊朗彈道飛彈計畫不能拿來談判,現在不能,將來也不行,我們已公開明確地強調這點。」

這兩名伊朗官員並未說明有關法國的提案,而法國官員也未立即答覆置評要求。

一名伊朗外交官表示,伊朗早前也已經排除任何「有關提煉濃縮鈾權利,以及自製核燃料循環的談判…我們則會報以全面致力於2015年核協議」。
 

業界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說,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去年退出2015年的核協議後對伊朗施予制裁,伊朗原油出口7月已掉到每日10萬桶的低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朗#石油#飛彈#核協議#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814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