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半年重逢再相見 夫竟成了別人新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09:04
辛巴威1對男女日前舉辦婚禮,沒想到新郎瞞著妻子另娶小三,元配得知後到場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辛巴威1對男女日前舉辦婚禮,沒想到新郎瞞著妻子另娶小三,元配得知後到場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辛巴威1名男子,日前與大他1歲的女結為連理,2人在教堂準備完婚時,突然遭1名女子闖入鬧場。原以為她是男子的小三,沒想到事實真相並非如此,她是男子的元配。事後了解,男子和元配婚姻不美滿常吵架,半年前丈夫突然離家出走,還和小三同居,並誆稱自己已和妻子離婚,才會有這場婚禮。

根據辛巴威郵報(The Zimbabwe Mail)報導,這名36歲的人夫比巴(Future Mbiba),和元配秋比(Francisca Ncube)結婚20年了,婚後育有3個孩子。只是夫妻倆的感情並不甜蜜,雙方時常爭吵。就在半年前比巴突然離家出走,整個人搞失蹤,讓秋比完全找不到人。

 

秋比從親友間打聽消息,得知最近將參與婚禮,男主角就是比巴,而且將娶大他1歲的女友舍瑪(Pretty Tshuma)。起初秋比不相信,認為是大家在開玩笑。不料到了婚禮那天,她到教堂親眼目睹這一起,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秋比傷心欲絕,直呼「不敢相信這種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這太痛苦了,痛到讓我難以承受。」據悉是比巴離家出走後,就和舍瑪同居,他向舍瑪誆稱自己已經和妻子離婚,2人才因此結婚。秋比控訴,她一直等待丈夫能改變,並且回到家裡,不料卻等到她變成別人的新郎。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比巴砸大錢辦豪華婚禮,她卻和孩子得經常挨餓受苦。

此事在當地傳開後,官員表示這場婚禮無效。對此比巴氣憤地說,自己和秋比的婚禮早就結束了,但秋比則表示,只要自己還活著的一天,比巴就別想娶別人,我還是她合法的妻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教堂#元配#小三#同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0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