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用指甲在犀牛背上刻字 惡劣行為引網友圍剿


發佈時間:2019/08/2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5:26
圖/翻攝自Royan News臉書
圖/翻攝自Royan News臉書

法國一座動物園發生遊客將名字刻在犀牛背上的事件,氣得園方人員大罵刻字的人「愚蠢」。

35歲母犀牛背上被刻上「凱米爾」(Camille)和「朱力安」(Julien)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網友圍剿。

 

事情發生在法國西南部城市羅揚(Royan)的巴米爾(La Palmyre)動物園,園方在聲明中說,他們十分氣惱遊客「愚蠢和不尊重行為」,但將不會採取法律行動。

巴米爾動物園讓熱愛動物的遊客伸手觸摸柵欄邊的動物。園方表示,這類體驗讓遊客更懂得欣賞「自然生態的美好和多樣性」。

動物園園長凱耶(Pierre Caille)表示,遊客用指甲,在犀牛背部的塵沙和死皮上刮出自己姓名。
 

圖/翻攝自Royan News臉書

他告訴法新社:「犀牛本身可能也沒感覺到。」他說:「我們火速刷掉那些字,犀牛並沒有受傷。」

儘管園方表示「大多數」遊客在觸摸犀牛時都很「尊重」,法國野生動植物保護機構(Le Biome)說,園方在允許「這類互動上」不符合標準。

園長表示,未來會考慮在某些園區安裝監視器,但「不希望到處都裝上攝影機」。

由於盜獵盛行,3/5的犀牛品種瀕臨絕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甲#犀牛#刻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433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