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妹主動告白獻身 學長到處宣傳害她吞藥輕生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0:34
湖北一名高一少女日前留下遺書,在家吞暈車藥輕生亡。(圖/翻攝自微博)
湖北一名高一少女日前留下遺書,在家吞暈車藥輕生亡。(圖/翻攝自微博)

湖北一名15歲的高一少女,日前吞下大量暈車藥輕生身亡,生前還留下一封遺書。內容提到約莫在8個月前,因愛慕一名學長主動告白追求,原以為是幸福甜蜜的開始,沒想到卻陷入深淵裡,讓她痛不欲生,最後選擇輕生這條路。

少女事後出現行為異常,家人帶她就醫後確診罹患了憂鬱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症狀。(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搜狐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這個月10日。15歲的少女蕭雅(化名),被家人發現昏倒在床上,旁邊有大量的暈車藥,並且還留下一封遺書。內容寫著找不到昔日熱愛生活的感覺,找不到繼續面對自己的理由,找不到硬撐下去的意義。我累了、倦了、痛了、放棄了,這一次就讓我真正的解脫吧……」

經過了解,原來蕭雅喜歡上同校一名高二的學長,甚至還主動追求,並在去年12月29日,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對方。原本期待幸福的她,沒想到事後學長竟將這件事告訴其他同學,這讓蕭雅無法接受「如果他愛我,怎麼會把這種事情說出去?」更讓她不能接受的是,2人發生關係的事情傳開了,讓蕭雅忍受流言蜚語,讓她自認感情被騙了。

蕭雅最後受不了開始自殘,她告訴母親「只有身體上的痛苦能讓自己忘掉精神上的痛苦!」家人緊急帶她就醫,經診斷後罹患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並且住院治療。期間某天母親帶蕭雅到醫院附近散步時,突然掙脫朝一輛行駛中的小車狂奔,所幸駕駛及時煞車才沒撞上;另外在今年6月,蕭雅摔了1個碗,竟撿起碎片往嘴裡吞,整個嘴角被割到全都是血。

 
事發後少女留言質問學長為何要把這件事告訴他人。(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家人一直陪伴在旁安撫,無奈蕭雅一心尋死,最後仍想不開,走上輕生這條路。蕭雅在遺書表達歉疚之意,「那些愛我的關心我的人啊,謝謝你在我過去的日子裡,給予我的,我也不想辜負你們,讓你們失望的,可我真的好難過,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妹#告白#獻身#第一次#暈車藥#遺書#發生關係#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6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