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獅險遭座頭鯨大口吞 攝影師拍下驚險瞬間


發佈時間:2019/07/3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5:53
圖/翻攝自Chase Dekker-Wild Life Images臉書
圖/翻攝自Chase Dekker-Wild Life Images臉書

一張由野生動物攝影師戴克爾(Chase Dekker)捕捉到的照片,可見一隻海豹落入座頭鯨嘴裡的驚險瞬間,戴克爾稱這是「此生絕無僅有」的時刻。

法新社報導,戴克爾也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他上週在加州蒙特瑞灣(Monterey Bay)外海參加賞鯨團時,拍下這張壯觀的照片。

 

從事野生動物拍攝將近10年的27歲戴克爾說:「我見過太多瘋狂的事物,卻從未看過這樣的事。」

他表示,7月22日當天,他正好搭上一艘賞鯨船,才會目睹一群座頭鯨大肆獵捕的景象。

戴克爾受訪時和在Instagram貼文回憶道,正當這些座頭鯨在捕食魚群之際,一隻倒楣的海獅未能及時逃離,才會落入座頭鯨張開的鯨鬚大口。
 

戴克爾說自己很快便拿起相機,開始拍攝記錄這令人難以置信的剎那。他說:「我感到欣喜若狂,因為我捕捉到了此生可能不會再見到的瞬間。」

戴克爾指出,所幸這隻座頭鯨並未闔上嘴,可能已經飽受驚嚇的海獅也成功游走,逃離險些被吃下肚的命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攝影師#賞鯨團#海豹#座頭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15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