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賞鯨團 結果共12筆

  • 宜蘭龜首崩塌!疑地震、日曬雨淋自然風化現象 賞鯨團「驚」

    宜蘭三星鄉拱照村,將近500戶家中水龍頭打開,自來水白又混濁,還有白色沉澱物,居民抱怨不敢洗衣服更不敢喝,水公司說周日宜蘭地區發生暴雨,導致地面水濁度太高無法使用,改採地下水補充,但水量不夠導致空氣進入,才會有像汽水一樣的白水產生,另外龜山島的龜首,疑似在地震後,又經過日曬雨淋,被賞鯨團目睹崩塌瞬間。
    2022/09/29 17:53
  • 韓劇「禹英禑」關注自閉症 復興南韓觀光潮

    繼《魷魚遊戲》之後,又有一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登上Netflix收視冠軍!這個暑假,南韓掀起一股「禹英禑熱」,劇中的拍攝地點,從女主角家經營的飯捲店、到風景優美的朴樹村莊,統統成為熱門景點,就連女主角熱愛的「鯨魚」,也成了近期最受南韓人歡迎的海洋生物,蔚山市「鯨魚村」,兩周內湧入十萬遊客造訪,賞鯨團一波接著一波。「禹英禑」成功復興南韓觀光潮,劇中主角患有自閉症不擅社交,但在專業能力上卻絲毫不遜色,也喚起社會對「自閉症」的關注。
    2022/08/18 19:53
  • 璨樹進逼! 10樓高摩天輪、飛天火車暫拆卸

    璨樹颱風即將來襲,各地都前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宜蘭農民忙著採收,價格已經飆到每公斤255元的三星蔥;花蓮賞鯨團下午開始停止出航;海洋公園也為防颱進行拆除摩天輪作業;幾米廣場的飛天火車在今年也二度拆下,希望颱風來臨不會造成嚴重損失。
    2021/09/10 20:16
  • 等嘸人!疫情波及觀光 花蓮賞鯨團好冷清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花蓮觀光業苦哈哈!以往農曆春節開始,只要好天氣、海象佳,花蓮賞鯨業者就會出航,一天至少能接上百名客人,其中外國遊客更佔了6成。現在,受到疫情影響,上門的客人寥寥無幾。雖然大環境是這樣,但賞鯨船業者還是發給員工底薪,平時就進行船上消毒、打掃,等這波疫情過了,随時迎接遊客出船賞鯨。
    2020/02/18 15:52
  • 海獅險遭座頭鯨大口吞 攝影師拍下驚險瞬間

    一張由野生動物攝影師戴克爾(Chase Dekker)捕捉到的照片,可見一隻海豹落入座頭鯨嘴裡的驚險瞬間,戴克爾稱這是「此生絕無僅有」的時刻。
    2019/07/31 15:53
  • 大跳波浪舞!上百隻海豚現台中港 遊客驚喜

    台中港外海出現上百隻海豚,密密麻麻在海面上鑽動起伏的景象,賞鯨團的遊客驚呼連連,就連經驗豐富的導覽員也說,從來沒有同時看到這麼多海豚出沒。
    2015/12/24 14:22
  • 獨家/「親子團」出遊遭詐! 媽媽控假導遊捲款跑

    參加臉書親子旅遊社團讓30多位媽媽遭詐騙。台北市一名自稱廖方國的導遊在臉書成立「寶貝親子趣」社團,po出不少像是墾丁團、賞鯨團的行程邀請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團費每人大約5000元左右,因為鎖定「親子同樂」所以很多媽媽陸續參加,但想不到只有前面幾團順利出團,後來對方拿了團費竟人間蒸發,媽媽報警才發現他用假名且冒用旅行社名稱。
    2015/09/24 19:36
  • 「鯨」艷!偽虎鯨上演掠食秀 賞鯨團夯

    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豚跳躍起舞,濺起朵朵浪花,讓遊客是驚呼連連,不過更讓大家興奮的,是這群在海面上體型比海豚還大的偽虎鯨,正在上演了一場生態掠食秀,許多民眾特別從各地來到花蓮,一賭這精采的畫面,也讓賞鯨業者的業績,成長2-3成。
    2014/06/13 18:01
  • 賞鯨團巧遇海豚群 場景似少年Pi

    一群遊客在加州外海賞鯨,沒想到沒看到鯨魚,卻遇上一大群可愛的海豚,而且這群海豚並不怕人,不僅距離船隻很近,甚至還跟賞鯨船玩起追逐遊戲,讓人不禁聯想到電影少年Pi在海上漂流的時候,一群海豚躍出海面的場景。
    2013/01/10 17:36
  • 〈獨家〉「極光、賞鯨」難捉摸 旅行社避責眉角多

    只要是「特定風景」旅遊行程,其實都有風險,尤其是極光跟賞鯨團,因為想成功看到,除了看天氣,還得靠運氣;因此旅行社通常在業務員推銷,或是網頁上的說明,都會特別提醒顧客,特定景色可能因為天氣等問題改變行程,就是為了避免糾紛發生,若消費者下了訂單卻反悔,得在1個禮拜前取消,才能全額退費。
    2012/10/19 19:00
  • 賞鯨奇遇記! 遊客鯨魚親密互動

    許多人參加賞鯨團,就是想一睹鯨魚的廬山真面目,最近一群在墨西哥賞鯨的遊客,運氣就非常好,不但有一對鯨魚母子靠近遊艇,而且還任由遊客對牠們上下其手,一點都不怕生的可愛模樣,讓遊客開心得不得了。
    2012/03/25 19:22
  • 莫拉克/〈快訊〉莫拉克進逼 陸客賞鯨團掃興

    隨著颱風逼近,上午花蓮縣政府也公佈七星潭附近海域屬於危險海域,因此10點之後,海巡人員開始將附近觀浪民眾勸離,不過早在8點半氣象局宣佈陸上警報前,花蓮有個來自大陸雲南的賞鯨團,在8點左右就出發前往賞鯨,出海時海浪平靜,他們也順利看到鯨豚。
    2009/08/0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