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少一顆被投訴到離職 女快遞哭跪求饒…警霸氣反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9:12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山東廣饒縣48歲聶姓女快遞員日前派送一箱芒果,遭23歲張女投訴芒果少一顆,聶女為了賠罪,自掏腰包送一箱芒果,不料張女收下後仍持續投訴,害聶女被扣薪水,甚至可能被開除,聶女迫於無奈,跑到張女家門口下跪求情;警方得知事情經過,特地以書面方式作證,要求快遞公司將張女列為黑名單,並退還聶女遭扣除的薪水,保障工作權益。
 
綜合陸媒報導,張女日前參加網路活動,獲得一箱免費芒果,圓通快遞聶姓女快遞員送達時,張女開箱發現芒果少一顆,懷疑聶女在半路偷吃芒果;聶女澄清自己沒有拿客戶的芒果,但為了賠罪,聶女自掏腰包買了一箱芒果,親自送到張女家門口,不料張女收下芒果後,仍持續投訴聶女服務不佳,害聶女被扣薪水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69元)。

 
 
張女哭訴自己每個月薪水就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4元),而且還被公司警告再被投訴就開除,於是10日晚間到張女家門口下跪求情「不要再投訴了,再投訴我就要被辭退了,沒飯吃了」,不料張女不領情,還說要報警把人帶走,讓聶女一聽心涼,躲在張女家對面痛哭;警方到場了解後,同情聶女遭遇,特地以書面方式作證,對圓通快遞提出三項建言:
 
一、對這種犧牲公司員工尊嚴換取所謂惡意投訴的「諒解」,建議不要也罷!並將該張及其家人列入公司服務永久性「黑名單」。
 
二、退還聶女因遭受惡意投訴被扣除的2000元工資。
 
 
三、對聶女這種寧可犧牲個人尊嚴也要維護公司聲譽的優秀員工,應當樹立榜樣和典型,予以表揚和獎勵,並加以重點培養。
 
文末寫道,「以德報怨,則何以報德?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倡樹社會正能量,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圖/翻攝自 微博

這份證明在微博曝光,引起廣大迴響,圓通公司也在11日作出回應,強調高度重視該案,目前已經慰問聶女,並免去其因投訴造成的處罰,「我們既對客戶負責,也對員工負責,堅決抵制惡意投訴,絕不讓業務員流汗又流淚,感謝當事快遞員的敬業和付出,感謝廣饒縣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廣大網友對快遞員的仗義相助,待核實事實後,我們保留將惡意投訴者列入不受歡迎客戶名單的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投訴#快遞#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237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