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將推空中計程車 選中墨爾本試飛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29
圖/翻攝自UBER
圖/翻攝自UBER

Uber在台灣卡在法令所以產品發展受到限制,不過現在全球平均每個月有9300萬人使用Uber平台,不管是交通或者是食物外送,而Uber要打造的不光只是叫車服務已經把眼光放到空中,2020年空中計程車將試飛,希望在2023年可以商轉澳洲墨爾本獲選成為試飛城市。

第三屆優步UberElevate高峰會聚焦空中交通,根據統計美國人平均一年有97個小時被塞在馬路上,等於浪費了1348美元也因此Uber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通勤不再需要塞在路上。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上下班通勤不再是搭車,而是搭飛機,這是Uber的飛行計劃,飛行計程車預計再過四年也就是2023年可以商轉。」

這是未來Uber空中計程車的機艙設計,可以搭載四名乘客後面還有空間存放行李,不過座椅不像商務艙那樣豪華,因為空中計程車主要還是用來做相對短程的通勤。

Safran副總裁里伊:「這些座椅分隔有呈現10度的角度,讓乘客可以稍微面朝窗外,欣賞1500英尺高空外的絕佳美景,而手也不會碰到坐在隔壁的乘客,另外進出座位也很方便,因為通常這飛行器的門只會開一側。」
 

Uber也宣布澳洲墨爾本加入達拉斯和洛杉磯,成為第三個空中計程車的試飛城市,預計在2020年試飛測試。

優步紐奧主管安德森:「我們跟全球比較,我們發現澳洲對於優步服務,包括共乘還有優時,比其他地方接受的快,所以把這樣的科技引進澳洲,是對這個社區的某種獎勵。」

而在空中計程車可以真正商轉之前,Uber先研究大城市對空中交通的需求,下個月開始從紐約曼哈頓提供直升機共乘服務到甘迺迪機場。

優步產品主任戈爾:「雙引擎、雙機師的直送服務,這空間不光只能載行李,還能載你的朋友,你可以用平常搭優步的方式搭乘,就是隨叫隨到,或者這是我們首次針對優步產品設計的,你可以事前預約,以確定你可以在五點以前抵達,好趕上你六點的班機,其他的交給我們,我們會讓你準時抵達。」

最終目標是人員貨品的移動從地面到空中一鍵搞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ber#外送#空中計程車#法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9

0.1538

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