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大農場度假!2歲男童卻突失蹤 3天後詭異陳屍水塔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0:35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昆士蘭1名年僅2歲的男童史考特(Ruben Scott),日前在1個大農場中離奇失蹤,由於該農場面積達1700平方公里,加上後面有鱷魚棲息地,家人懷疑男童恐是遭鱷魚吞下肚,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也展開大範圍搜索行動,未料3天後,警方竟是在離住家僅1百公尺的水塔中,發現男童冰冷的遺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本月4日史考特原本與家人在農場玩耍,但家人疑似一時未注意,導致史考特獨自離開現場,隨後家人驚覺失蹤,便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據了解,史考特一家人從今年1月開始便住在該農場。

 

員警漢德森(Mark Henderson)表示,由於該農場範圍達1700平方公里,讓搜尋難度增加,但員警仍仔細地搜查各處,當任務進行到第2天時,漢德森難過地指出「小兒科專家告訴我們,孩子失蹤超過2天,活著的機率已經不大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時員警搜索了叢林及下水道,卻都未見到史考特的身影,最後在第3天搜索時,員警竟在離住家僅1百公尺的水塔中,發現史考特冰冷的遺體;事後史考特的母親表示,相當感謝協助搜索的警方、救援隊及民眾,「身為母親的我非常自責,比外人想像的都更痛苦」,據報導指出,目前警方正調查史考特的確切死因,並進一步查明為何他會掉進水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莊園#農場#男童#失蹤#搜索#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8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