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醫師暴力摘胎盤! 22歲年輕媽爆血「痛到休克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0:2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俄羅斯1名22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醫院順利產下1名女嬰,結果婦產科醫師摘除胎盤時,疑似未注意力道,導致孕婦感到劇痛不斷喊叫,未料醫師見狀不僅不理會,甚至還繼續暴力拉扯胎盤,造成該孕婦嚴重出血、休克,最後心臟驟停死亡。該孕婦的父母事後相當憤怒,要求院方一定要給個交代。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22歲的孕婦艾莉莎(Alisa Tepikina)分娩過程相當順利,生產完還能對著寶寶微笑,但由於胎盤還留在母體內,因此助產師便請1名27歲的女醫師來協助取出,豈料該女醫師摘除的方式超暴力,讓艾莉莎當場痛到昏厥,並出現休克、大量出血等症狀,雖然經多名醫師合力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莉莎的父親狄米崔(Dmitry Malyukov)怒批,該名女醫師為了取出胎盤猛力拉扯,「我的女兒當時相當痛苦,當時她不斷嘶吼喊叫,整間醫院都能聽見她的尖叫聲,但醫師卻沒注意到」,狄米崔難過地表示,艾莉莎最後因心臟驟停死亡,雖然醫院有備好1架直升機,準備送艾莉莎到大醫院搶救,但她因身體狀況太差,根本無法順利搭乘。

報導指出,艾莉莎的官方死因是「因疼痛所引發的嚴重休克」,而事情爆發後,該醫療團隊遭到正式譴責,目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Russian Investigative Committee)也展開刑事調查,若女醫師被判醫療過失殺人罪,最高將面臨3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胎盤#婦產科醫生#孕婦#休克#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4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