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老辣媽!騎重機橫跨歐亞大陸3.8萬公里 只為看愛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4:39
南京有一名辣媽騎士,她獨自撫養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南京有一名辣媽騎士,她獨自撫養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南京最近出現了一名「辣媽騎士」,她跟著車隊騎著重機橫跨歐亞大陸,穿越3萬8千公里,經過20多個國家。究竟是什麼動力讓她如此堅定,原來身為單親媽媽的她,2個女兒分別在荷蘭及英國念書,想念女兒們的她,決定和隊友們騎乘重機去探望,預計將展開為期3個月的征途。

根據紫牛新聞報導,這名辣媽騎士名叫李春輝,今年44歲,目前經營一間補習機構。身為單親媽媽的她,獨力撫養雙胞胎女兒。從小她就培養2個女兒學音樂,加上孩子們本身也有興趣,因此為了她們,不惜花重金咬牙苦撐,就是為了要給2個女兒有個好環境學習。

 

該名辣媽是一名補教機構的負責人,她培養出騎重機的興趣。(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李春輝說,2個女兒都很認真也很堅持,沒讓她這個媽媽失望,其中大女兒錄取了荷蘭方提斯音樂學院,小女兒則是錄取了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為了讓女兒們能受到良好的音樂教育,李春輝不諱言資金壓力一直很大,卻也甘之如飴。

女兒們逐漸大了,李春輝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2017年8月加入重機車隊,展開她的騎乘之旅。她開心地說,培養女兒有成後,接下來就是完成自己的夢想。到了今年初,她決定騎乘重機,準備前往歐洲去探望女兒。為此她在事前也做了不少準備,包括添購新裝備、增強英語能力和加強體能訓練等。

 
李春輝的夢想受到車隊的隊友支持,將會有8名車友陪同,一起從南京出發;不過由於行程緊湊,小女兒會直接從倫敦飛到荷蘭和大女兒會合,母女3人再一起碰面,之後再帶她們去巴黎。

年輕時的她也是個清秀美人,她將展開橫跨歐亞大陸,前往荷蘭探視女兒。(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得知母親的行程,2個女兒是既期待又興奮,她們覺得母親很酷,但也不忘提醒母親在騎車時要騎慢一點,注意自己的安全。日前車隊會長表示,這趟行程預計是3.8萬公里,將會穿越歐亞大陸後再返回南京,預計3個月的時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騎士#歐亞大陸#音樂#李春輝#辣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675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