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鯊魚咬住…陸戰隊父跳入海 怒揮5拳擊退救回愛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2:04
不少海域常傳出有鯊魚出沒,甚至還會發動攻擊的事件。(示意圖/TVBS)
不少海域常傳出有鯊魚出沒,甚至還會發動攻擊的事件。(示意圖/TVBS)

美國北卡州一名17歲少女,日前和父親到海灘戲水,不料卻意外遭一隻鯊魚攻擊。身為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父親見狀,二話不說立刻跳下海救女兒,徒手怒K鯊魚5拳,最後順利把女兒救出。儘管事後少女失去一隻腿和幾根手指,讓她餘悸猶存,卻仍不改樂觀的態度。

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該名17歲少女佩姬(Pagie Winter)當時和父親查理(Charlir)站在海中聊天,突然間遭到一隻鯊魚攻擊,整個人被牠拖進海裡。這時前美軍海軍陸戰隊員、現為消防隊員的父親看到,立刻跳進海裡與鯊魚搏鬥。

 

美國一名少女日前被鯊魚咬住拖進海哩,前陸戰隊員的父親見狀立刻跳下猛揍鯊魚頭部5拳,最後順利救回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救出心愛的女兒,查理朝鯊魚的頭部狠K了5拳,最後把鯊魚打跑。隨後他緊急將佩姬送醫急救,儘管她失去了一隻腿和幾根手指,但幸運地保住一命,事後就連佩姬的祖母珍(Jane)直呼「感謝上帝,我們的兒子當時和她在一起。」

保住一命的佩姬,儘管傷勢嚴重,但目前恢復進度良好,她也表示「感謝各界的幫忙,儘管我的傷勢不輕,包括失去一隻腿和幾根手指,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趕快好起來的。」至於攻擊佩姬的是何種鯊魚?目前還不清楚,將會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鯊魚#消防隊員#海軍陸戰隊#少女#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11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