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多瑙河」卻翻船 韓33名團客多人失蹤


發佈時間:2019/05/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1: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3位南韓團體遊客,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參加知名的「夜遊多瑙河」行程。沒想到在最知名的景點,匈牙利國會大廈附近,竟然發生和另一艘船碰撞翻覆的意外。而且因為當地大雨,阻礙救援,目前還有多人下落不明。

入夜後的匈牙利布達佩斯,下著傾盆大雨:不過醫護人員卻還是得在多瑙河畔,忙著救人。

 

原來布達佩斯知名的「夜遊多瑙河」行程,讓遊客邊在船上開派對狂歡,邊欣賞匈牙利國會大廈美景。沒想到這一天,傳來遊覽船相撞翻覆的悲劇。

南韓新聞主播:「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多瑙河,南韓團客33人和匈牙利乘組員2人搭乘的遊覽船,和其他遊河船發生海上衝撞而沉沒的事故。」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多,南韓團體遊客承租的遊河船,因為碰撞而翻覆,儘管當地警消立刻進行海上搜救,但現場大雨,阻礙救援。
 

救難人員:「我們尋獲一些乘客,傷勢較重、情況危急。還有一些人受到輕傷,還有一些人需要心肺復甦急救。」

南韓媒體報導,其中一名獲救乘客,竟然漂離事故現場超過三公里遠,而且已經傳出有人罹難。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文在寅總統接獲安保室長的事故狀況報告後。」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他指示立刻派遣對策小組,前往現場。」

南韓深夜傳來的壞消息,讓青瓦台不敢怠慢,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取消白天行程,全程緊盯搜救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客#多瑙河#景點#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2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