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煞車失靈轉彎避難 槽車翻覆頭身分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11
圖/TVBS
圖/TVBS

一輛載水泥的槽車從台中送貨到新竹,在竹南下交流道的時候發現煞車失靈,怕推撞前方整排待轉車輛趕緊轉彎,槽身翻覆,車頭脫離衝上分隔島,擦撞兩輛汽車和一輛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監視器畫面看到車輛大排長龍,準備左轉,突然一輛失控的聯結車車頭衝過來,衝上安全島,鏡頭前黑色轎車像是要被壓住了,好驚險。事故現場看到槽車的車身翻覆,橫在路面,車頭呢,往前四五公尺卡在分隔島上面。黑色轎沒被壓住,但是車尾還是沒閃過,轎車駕駛感覺到後方龐然大物逼近過來,嚇出一身冷汗。

 

槽車駕駛曾先生:「要直走,要直走,對,然後呢,沒有空氣,沒有煞車了,對啊,就只好往右彎。」

圖/TVBS

45歲的曾姓駕駛從台中載著水泥到新竹,他說下交流道之後,發現煞車失靈,怕推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趕緊轉彎避難,減低傷害。事發在二高竹南交流道,這輛槽車原本下交流道要直行,發現煞車失靈,擔心推撞前方車輛趕緊往右彎。

 
槽身翻覆,擦撞一輛機車和一輛汽車,車頭衝上分隔島,擦撞另一輛汽車。車上的人員都沒有大礙,但是全嚇壞了,還有機車騎士擦撞摔倒膝蓋擦傷、胸口疼痛,被抬上救護車送醫。

圖/TVBS

受害汽車駕駛:「,因為前面很多車子他如果直接往前撞的話會更嚴重,所以他選擇性先轉彎過來,然後傷害最小的地方從這邊穿過來。」

事故地點是Y字路口也是交通要道,一度交通受阻,一個多小時才解除路況恢復通行。駕駛躲過一劫,車輛受損,人沒有受傷,還說槽車是煞車失靈,緊急避難也是情非得已,看看驚險瞬間,他差一點就被車頭給壓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翻車#交流道#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