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紅襪訪白宮接受表揚 林子偉因傷缺席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6:35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今天進白宮,台灣選手林子偉因為受傷沒有出席,而紅襪大部分的西語裔、非裔球員,包括總教練在內,也因為川普對移民的不友善而缺席。在此同時,白宮還鬧了個烏龍,直播網頁上的介紹,一度把紅襪的Sox、拼成了襪子的Sock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司儀:「陪同美國總統的,是塞爾以及馬丁尼茲。」

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球隊,波士頓紅襪受邀進白宮,出席的球員、教練、以及管理階層一字排開,除了三壘教練菲伯斯和外野手馬丁尼茲,膚色很一致。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的粉絲也太多了,季後賽時你們打敗宿敵,洋基。我想我在這件事上還是保持中立好了。」

 
不管是NBA、NFL、或者是MLB,一直以來冠軍球隊進白宮見總統是榮耀,但對移民不友善的川普,讓運動員抵制不出席成為川普白宮的新傳統,紅襪球員一半沒來,普萊斯、貝茲都缺席,總教練柯拉也對川普說不。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台灣選手林子偉因為目前是在傷兵名單,所以他這次沒有和紅襪一起來到白宮。」

紅襪野手馬丁尼茲vs.美國總統川普:「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紅襪球衣。太好了,謝謝!」

紅襪主席維納:「我們不認為這是種族分歧,我們很高興可以來到白宮,這是我們第四次造訪白宮,這不是強迫性的邀請,想要來的可以自行參加。」

陸戰隊軍樂團,演奏芬威球場八局上招牌歌曲親愛的卡洛琳,讓川普政府的紅襪迷捧場又投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襪#林子偉#白宮#川普#芬威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