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藏13年私房錢在花瓶…女兒不小心打破 結局超悲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7:03

不少男性在結婚後,常會背著妻子偷藏私房錢,這些錢都是辛辛苦苦地存下,一旦被發現了,後果恐不堪設想,通常都會被老婆沒收。大陸廣西有一名男子,偷藏私房錢在家中花瓶持續10多年;不料某天女兒不小心打破花瓶,竟發現裡面藏有滿滿的鈔票和零錢,總共約5千多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妻子得知後超驚喜,只是男子卻哭哭了,因為這些錢被拿去充公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廣西桂林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分享自己老公藏私房錢的事蹟。她提到某天老公如往常般出門上班,自己則是在房內休息。沒多久客廳突然傳來一聲巨響,她嚇得連忙前去查看,發現竟是女兒打破了花瓶。

 

廣西一名人夫偷藏私房錢在花瓶13年,女兒不小心打破,妻子發現後笑呵呵。(圖/翻攝自梨視頻)

地上除了碎片之外,還露出滿滿的鈔票和硬幣,金額從1毛、5毛、1元到10元都有,當下周女也看傻了,隨後就傳訊息問老公,果真他一回來,臉色就完全不對勁。

最後在周女的逼問下,原來是丈夫自2006年開始就偷藏私房錢,一直持續至今已經13年了,經過盤點之後,一共約有5千多元(約新台幣2.25萬元)。丈夫則是滿臉無奈地表示「還是被老婆發現了!」周女則是笑得十分開心,並笑說「10幾年存了5千多,好搞笑吧!」當然最後的下場,這些錢就是歸老婆所有啊!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笑稱表示同情,還笑說「可惜10多年的心血全都白費了」、「如果是我也會想哭」;更有人同情地說「我聽到心碎的聲音」、「這真是『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房錢#花瓶#鈔票#零錢#上班#硬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405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