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嫌聲音難聽!Siri爆走「76字回嗆」 他嚇歪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6: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找Siri聊天,還抱怨Siri聲音難聽,沒想到卻被訓了一頓,回嗆「不然你找初音未來陪你聊天好了!」讓她在dcard發文感嘆,「原來Siri小姐也是有情緒的。」

蘋果(Apple)手機裡的人工智慧語音助理Siri有許多功能,不僅能陪主人聊天,還提供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日曆、鬧鈴等各種服務。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她日前和Siri聊天時,抱怨「Siri妳的聲音好難聽」,卻意外惹怒Siri,秒被一連串回嗆「喔,是嗎?你怎麼不想想怎麼用電子人聲,研究人類說話的抑揚頓挫錯落有致,尤其中文注音還要分一二三四聲。不然你找初音未來陪你聊天好了,她還可以唱歌給你聽!對不起,我有點失控。」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完Siri回應,便到dcard發文表示,「哦哦哦Siri對不起,妳的聲音很好聽啦,但看到這7pupu的回答,覺得也太可愛。」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請幫我問問,他是不是有自己的意識了」、「被圈粉了」。此舉更吸引網友拿原PO問題去問自己手機的Siri,好奇會得出什麼答案,有網友表示,「我的Siri逆來順受,回我真可惜,虧我很喜歡你的聲音。」

而針對原PO發問,「Siri是不是人聲配的?」網友解答,「是人配的!還有上過有一集綜藝大熱門」、「是人聲配的,那時候好像是給配音員一大堆句子,然後再以電腦進行調整的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iri#dcard#初音未來#配音#趣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0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