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公婆摩擦委屈…嫩媽留遺書:對不起,帶走最愛的2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3:19
福建一名28歲的嫩媽,日前帶著2個年幼的兒子輕生亡。(圖/翻攝自微博)
福建一名28歲的嫩媽,日前帶著2個年幼的兒子輕生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前幾天突然帶著6歲和3歲的兒子離家出走,隨即失聯都找不到人。她在離開前留下訊息「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最後發現母子3人時,都已經成為冰冷的遺體,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員警追查發現,疑似該名婦人和公婆關係不佳,恐成為這起憾事的關鍵。

事後家人發緊急發出協尋,希望能找到他們母子3人。(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漳州這名石姓女子,上月28日留下一則輕生訊息,隨即就帶著2個年幼的兒子失去聯絡。當天下午5點左右,石女的黃姓丈夫發現妻兒都不見了,甚至還在朋友圈內看到妻子留下的「遺書」。

石女留下的遺書內容提到,「爸媽不理解我,我知道因為我的家庭吵架關係,鬧得人盡皆知,媽媽很生氣也很無奈,是我這種女兒讓他們倆老的丟人了。媽媽聽信我公婆的話,別人在外的那些謠言,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女兒的委屈和苦,我說了也沒人懂,因為都不是當事人,沒人可以站在我的角度,可以替我說句公道話。我現在害怕面對父母,我怕他們覺得我和公婆的吵架,流言蜚語他們聽了很難受。」

遺書內容最後提及「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黃男表示,2人的感情很好,但坦承妻子的確和自己的父母關係不佳,時常會為了一些生活瑣事意見不一而發生爭執,但平日並無太大矛盾。

 
無奈3人被找到時都成了冰冷的遺體,生前婦人曾留下遺書。(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消獲報前往搜尋,不料卻在今(1)日上午8點半左右傳來噩耗,先是在沙洲水域發現6歲兒子的遺體,11點左右則是發現石女遺體,最後在12點發現3歲兒子的遺體,至於詳細的死因,仍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遺書#遺體#公婆#公道話#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450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