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公道話 結果共25筆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翁曉玲「質詢是上對下」!陳揆怒問韓國瑜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今(1日)首次質詢,直指行政院長陳建仁現在是看守內閣,因此不該推動重大法案,讓陳建仁無法接受多次想要辯駁,翁曉玲也不滿直說「質詢是上對下」,這話讓陳建仁連問兩次,更要立法院長韓國瑜說公道話。
    2024/03/01 18:47
  • 郭台銘批危老重建失控 林右昌:隨口批評容易!勿抹煞別人努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0日)在臉書發文指稱都更危老已失控。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他擔任過地方縣市長,現在擔任內政部長,他必須幫這幾年來辛苦的政府同仁還有正派的業者說句公道話,都市更新與危老重建都是很複雜的工作,需要都計、建築、地政、金融等各種專業合作,還有中央與地方政府攜手努力,才有辦法往前推進,並不是口號喊喊就有辦法成功,「隨口批評很容易,但請不要抹煞別人的付出與努力!」
    2023/07/11 22:26
  • 雪中送炭!盧秀燕肯定表現 蘇貞昌台中親道謝:倍感溫暖

    國道四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計畫全線通車,今(16)日上午舉行通車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台中市長盧秀燕皆出席。典禮中兩人互動相當熱絡,蘇貞昌上台致詞時特別謝謝盧秀燕,感謝她為中央執政團隊講公道話,使他倍感窩心,因此今天特地在公開場合表達謝意。
    2023/01/16 15:15
  • 「她不是慣老闆」!高虹安助理發聲了 曝對話紀錄反擊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昨(14)日《鏡週刊》再爆,一名吹哨者提供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稱高虹安不僅涉嫌要求助理上繳加班費,更發現多位助理向法院申報的金額比實際薪資高。對此任職在其新竹服務處的特助蕭乃夫,今(1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外界都想把高虹安打成慣老闆,「我應該以助理身份出來講幾句公道話,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2022/11/15 12:49
  • 誇讚陳時中防疫 曹興誠酸黃珊珊:說謀財害命是傷天害理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合體,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曹興誠從防疫成績,以及亞洲不少國家都在研發疫苗,為陳時中抱不平,「有候選人說陳時中謀財害命、要負責,這種話可以說傷天害理」,「覺得非常不公道」,對於謾罵攻擊應該要說NO,「市長選票應該給阿中部長一個公道」。
    2022/11/07 12:24
  • 陳時中遭影射伸鹹豬手事件 曹興誠:選市長不是選女婿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也為陳時中緩頰。曹興誠說,選總統要選明君,選市長要他是完美的人,他覺得很好笑,是對民主不瞭解,威權國家才會希望出現明君,「這不是選女婿啊!」
    2022/11/07 11:56
  • 抗中保台?曹興誠大酸蔣萬安:爸爸赴陸吃喝是什麼DNA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7)日舉行「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首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公開同台。曹興誠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自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若是祖父蔣經國的DNA應該是「三不」,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這到底是什麼DNA?」
    2022/11/07 11:39
  • 快訊/遭爆料伸鹹豬手 陳時中否認:那是公開場合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伸出「鹹豬手」,陳時中陣營昨(6)日晚間緊急澄清。陳時中今天出席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時中說,那是公開場合,沒有鹹豬手問題。
    2022/11/07 11:24
  • 虛構法國記者挺新疆? 陸外交部:確有其人

    中國官媒近期疑似虛構一名法國獨立記者,發表文章譴責外界對中國新疆政策的指控。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天聲稱確有其人,又說在歐美為中國說「公道話」會遭「惡意攻擊」。
    2021/04/02 13:02
  • 點「陽春麵不要麵」挨轟奧客 于美人教戰1做法被讚爆

    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麵攤用餐,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卻告知沒這品項,就連追問能否加湯,也被當眾大罵,讓她氣得PO文公審店家,沒想到反而被網友砲轟根本「奧客」。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出面說公道話,還教戰女子應該用1方法點餐,說法被不少網友讚爆。
    2021/02/24 09:30
  • 藍批萊豬審查程序瑕疵 柯建銘:蔣萬安應說公道話

    國民黨團昨天質疑經濟聯席委員會程序有瑕疵,朝野立委今天協商萊豬行政命令破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重申過程合法,且經濟聯席委員會與衛環聯席委員會作法一致,呼籲擔任召委的蔣萬安應說句公道話。
    2020/12/08 15:16
  • 王浩宇嗆「年輕人好騙」 時力:換了政黨就換腦袋?

    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最近在政論節目中嗆聲,稱「年輕人很好騙,所以被時代力量騙票,最後看清就失望離開」,言論引發網路論戰,但是民進黨青年部卻沒有任何評論。對此,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王浩宇真是「換了政黨就換腦袋」,似乎忘記自己以前在綠黨就是專吃年輕人的選票?李兆立也呼籲民進黨青年部出來講句公道話,否則王浩宇的言論恐怕會被認為是代表民進黨的立場觀點。
    2020/09/23 18:26
  • 馬英九頻為兩岸和平喊話 湯紹成:不用強迫蔡接受92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近最近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重砲抨擊現任總統蔡英文的「聯美抗陸」的方針,並點出該路線會把台灣帶進戰爭邊緣。那麼,台灣是否該重回過去「九二共識」的路線,繼而與中國大陸尋求談判?對此,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馬英九明知自己會受到批判,但是為了台灣安全還是願意站出來講公道話,出發點絕對是好的;然而,馬其實不一定非要強迫蔡英文接受「92共識」,反而應該讓蔡的團隊自己想出好辦法,這或許才是讓台灣保持安全的長久之計。
    2020/08/24 18:33
  • 卓榮泰:為洪簡廷卉說公道話 未來還有方式合作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對婉拒出任不分區立委首位原民代表洪簡廷卉說句公道話,他說,網路質疑的幾件事,上週兩人長談都主動告知,最後造成她的困擾非常抱歉、遺憾也感謝體諒,未來一定還有各種方式的合作。
    2019/11/15 12:19
  • 【觀點】公投不綁大選,請美國友台議員講幾句公道話?

    民進黨掌控多數的立法院強行通過公投法修正案,未來公投將不再和大選同時舉行,讓這個人民參政的直接民主形式,遭逢極大的危機。對於一個曾經堅持公民投票乃代議政治的重要互補機制、但如今卻視其為當年批判國民黨口中的「洪水猛獸」,民進黨墮落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結舌。
    2019/06/20 13:00
  • 澄清3/8與蔡會晤沒談參選 賴:總統或幕僚有人說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3月8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當天總統沒有問他要不要選總統,外界質疑他違反誠信原則,他要說明沒有這件事,總統或是總統幕僚有人說謊;賴清德表示,還原事實,為自己說公道話。
    2019/05/21 10:44
  • 和公婆摩擦委屈…嫩媽留遺書:對不起,帶走最愛的2兒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前幾天突然帶著6歲和3歲的兒子離家出走,隨即失聯都找不到人。她在離開前留下訊息「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最後發現母子3人時,都已經成為冰冷的遺體,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員警追查發現,疑似該名婦人和公婆關係不佳,恐成為這起憾事的關鍵。
    2019/05/01 23:11
  • 幫林佳龍講公道話 賴清德:空污不可歸責台中市府

    空污議題成為選戰焦點,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中市參訪時表示,要幫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句公道話,空污排放不可都歸責於台中市政府,因為空污排放污染源很多。
    2018/07/29 15:38
  • 建仔身價破億 球迷批洋基太小氣

    王建民成為自由球員,身價仍舊不凡,可望破億,因此,球迷看待不續約這件事,難免要替王建民抱屈,認為是洋基太小氣;但球評說句公道話,認為球員轉換球隊,在大聯盟十分常見,更何況,要是未來王建民再現顛峰,穿著洋基球衣的「絕版」公仔,可能有更多增值空間。
    2009/12/13 19:01
  • 「孫仲瑜是老狐狸」 女立委炮火猛

    立委吳育昇外遇事件,男女主角都沒現身,輿論一面倒批評,立院女性同僚就暗批吳育昇品味沒有多好,還說孫仲瑜不是小白兔,應該是老狐狸;不過外界炮火猛烈,孫仲瑜好友就站出來替她說公道話,強調孫仲瑜清清白白,外遇事件絕對是吳育昇主動的。
    2009/11/16 12:23
  • 〈獨家〉「看上吳育昇這咖」 好友挺孫仲瑜

    儘管孫仲瑜本人不願出面,好友寫信給TVBS,替她說句公道話;這位男性好友,自稱曾經替孫仲瑜嗆過阿扁隨扈,他堅信孫仲瑜對吳育昇不會採取主動,就他自己個人對吳育昇的觀感,話說得很白,他說「孫仲瑜會看上吳育昇這樣的咖,讓他很失望」,他認為孫仲瑜應該是一時意亂情迷。
    2009/11/16 00:18
  • 蘇揆話中話:我幫游主席 昨才沒吵

    民進黨全代會討論解散派系、黨政合議,外界解讀,是衝著掌握行政大權的院長蘇貞昌而來。蘇院長上午回台北縣視察防颱工程,他意有所指地說,昨天他坐在現場「幫」游主席協調,全代會才沒吵起來。敏感時刻,蘇院長更在縣長周錫緯和藍綠民代面前「大力挺扁」,還提醒罵總統前,記得先拜樹頭講句公道話。
    2006/07/23 12:38
  • 方芳點名未提攜後進 余天:誤會

    針對方芳點名綜藝大哥沒有提攜後進,張菲和胡瓜因為工作真的太忙沒有回應,余天則是出面說公道話,表示既然有觀眾捧場,就有存在的價值,不用急著退位,不過他也說了,胡瓜和張菲真的要檢討,不可以各自霸據一方,這樣不免太過自私。
    2005/10/21 18:39
  • 阿諾太座出馬 為性騷擾風波消毒

    就在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星期之際,加州超人氣州長候選人阿諾卻遭人爆料,指出多年前曾對多名女子性騷擾。面對女權團體指責阿諾不尊重女性,阿諾的妻子特別在昨天站出來,為老公說句公道話。
    2003/10/05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